omniture

Pacifica Ventures和Hero Films宣布在中国创建电影工作室

Pacifica Ventures和Hero Films宣布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创建电影工作室
Pacifica Ventures, LLC
2016-06-09 19:48 10825

洛杉矶2016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电影工作室发展与管理公司Pacifica Venture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与Hero Films和Starlight Media签署合资企业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创建和运营影视工作室。

Pacifica Ventures LLC董事长Hal Katersky表示,该合资企业将使用Pacifica与Sprung Instant Structures一起创造的全球独家摄影棚技术,打造先进的摄影棚。Sprung Instant Structures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打造了超过12,000个大型开放式跨度结构,是全球优秀的大型人造跨度结构建造公司,该公司能结合Pacifica的广泛摄影棚体验,打造出全球最具成本效益、声效较高且先进的摄影棚结构。

Pacifica Ventures首席执行官Dana Arnold补充说:“中国媒体市场的惊人增长是合资企业合作伙伴Hero和Starlight可以把握的一次大好机会。”

合作计划涵盖上海以及中国大陆其它增长地区(包括中国西部)的世界级设施,Starlight的母公司在这些增长地区拥有众多媒体相关资产,并运营一个大型开发项目。

Starlight美国总裁Peter Luo说:“中国国内媒体市场的两位数增长将带来巨大的最先进摄影棚和工作室服务需求,我们很高兴专有Sprung-Pacifica摄影棚技术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2014年,Hero Film Ltd在洛杉矶和墨尔本创建了办事处,从中国大陆和澳大利亚战略伙伴那里获得了10亿美元的创办投资。Hero Film致力于对影视、全球娱乐和媒体内容企业进行投资。Starlight Media,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公司,由创始人兼主要投资人Xu Yan先生成立。Xu Yan先生是位于中国大陆成都的获奖房地产公司Chengdu Sunny Property Development Co. Ltd.的拥有者。该公司目前雇有200多名员工和高管。过去20年内,该公司致力于涉及广泛地产类型的房地产开发,其中包括面积逾500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和商业综合体(电影院),目前的年销售额达6亿美元以上。

Pacifica Ventures, LLC的独特之处在于在美国创建了两家先进的工作室,包括新墨西哥州的Albuquerque Studios,自2007年设计和创建以来,Pacifica一直管理着这家工作室。ABQ Studios在美国有八个较大且最现代化的摄影棚,拍摄过众多大型项目,包括AMC荣获艾美奖(Emmy Award)多个奖项的电视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所有六季项目以及二十世纪福斯(Twentieth Century Fox)即将发行的《独立日:卷土重来》(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网址:http://www.pacificaventures.com/

消息来源:Pacifica Venture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