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莱坞华纳兄弟工作室参观之旅新增《生活大爆炸》场景

让粉丝们重温他们最喜欢的时刻
从6月28日开始,工作室参观之旅的游客可以进入4A 公寓,看看臭名昭著的电梯,并在48号摄影棚 Script to Screen(从脚本到屏幕)参观最佳喜剧电视剧中的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物理实验室餐厅。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Hollywood
2019-06-13 21:15 9676
从6月28日开始,好莱坞华纳兄弟工作室参观之旅的游客可以进入《生活大爆炸》的原始场景中,体验所有乐趣(和物理现象)。

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生活大爆炸》共279集,作为电视史上播出时间最长的多镜头电视剧之一,在12年的播出中取得了巨大成功,其原始场景将加入好莱坞华纳兄弟工作室参观之旅 (WBSTH) 的互动隔音摄影棚,即48号摄影棚:Script to Screen。虽然该喜剧电视剧已于5月16日完美收官;但是,从2019年6月28日起,参观之旅的游客将可以进入这部突破性热播剧的原始场景中,体验所有乐趣(和物理现象)。 

Big_Bang_Theory
Big_Bang_Theory

游客将前往《生活大爆炸》的拍摄地加州帕萨迪纳市,其团队将精力主要集中在科学发现、科幻小说以及4A 公寓 Siam Palace 外卖上。这里将会有很多适合拍照的亮点供游客欣赏,包括位于4A 和4B 公寓之间的门厅,Leonard (Johnny Galecki 饰)、Sheldon(Jim Parsons 饰)、Penny(Kaley Cuoco 饰)和 Amy(Mayim Bialik 饰)就住在臭名昭著的电梯附近。 重现 Sheldon 的标志性敲门声,或勇敢坐在他的指定“座位”上(在这里,他有“永恒的权利”)。探索这部电视剧的创作者在设计这一标志性场景时加入的错综复杂的细节,回忆粉丝喜和难忘的时刻。

此外,粉丝们还可以参观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物理实验室餐厅,在这里,Leonard、Sheldon、Howard(Simon Helberg 饰)和 Raj(Kunal Nayyar 饰)经常讨论漫画书中的超能力,还有生活和人际关系的复杂性。该餐厅的布景也会以原版服装为特色,演员阵容更加强大,包括 Penny、Amy 和 Bernadette(Melissa Rauch 饰)。

“我们很高兴能邀请《生活大爆炸》的粉丝走进这部深受喜爱的电视剧中的标志性场景。”WBSTH 市场总监 Gary Soloff 说道。“置身于传奇电影和电视剧的创作现场,并身临其境,近距离地参观真实场景,这是最棒的体验。这是一次真正的情感体验,尤其置身于这部在全球拥有众多粉丝的令人难忘的电视剧之中。”

“《生活大爆炸》共12季279集,其演员和剧组人员通过25号摄影棚中的布景感觉再次回到了家。”该剧联合创始人和执行制片人 Chuck Lorre 说道:“我们很高兴4A 公寓和其他《生活大爆炸》的场景能让游客回想起在观看我们的剧时发生的所有欢声笑语。”

随着展览和体验的不断发展,WBSTH 将继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机会,使其近距离地了解好莱坞魔法是如何产生的。通过幕后参观和对拍摄中使用的服装和道具的独家观察,粉丝们可以更近距离地了解他们喜爱的一些电影和电视剧,比如《老友记》、《生活大爆炸》、《蝙蝠侠》、《无耻之徒》、《卡萨布兰卡》、《海王》、《神奇女侠》等。

消息来源:Warner Bros. Studio Tour Hollywo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