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M ALULA 与 GREG SILVERMAN 的 STAMPEDE VENTURES 签署 10 部电影协议

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2023-10-25 22:04 4016

这是首次与 Stampede Ventures 达成此类合作,将在三年内为 AlUla 提供 10 部作品

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Film AlUlaAIUIa 皇家委员会的电影部门和国际传媒公司 Stampede Ventures在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Greg Silverman 的牵头下在埃尔奥拉签署了为期三年,预计总费用将达到 3.5 亿美元的协议。今天,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上达成了此次突破性合作,敲定了 Film AIUIa 将提供的退费和补贴。本次合作将在三年内为 AIUIa 带来十部作品,并帮助 AIUIa 向世界级电影中心转型,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Film AlUla and Stampede Ventures signed three-year, 10 project deal at FII today.
Film AlUla and Stampede Ventures signed three-year, 10 project deal at FII today.

 

Silverman 是 Stampede Ventures 的创始人兼行政总裁,因其在 Warner Brothers 中的履历而成为了娱乐行业的翘楚,其参与了超过 125 部电影的制作,在全球收获了超过 380 亿元票房,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哈利波特》、Chris Nolan 的《蝙蝠侠》系列、Zack Snyder 的《斯巴达 300 勇士》以及 Todd Phillips 的经典作品《宿醉》三部曲和《小丑》。在掌舵 Warner Brothers 的 20 年间,他还为观众推出了《美国狙击手》、《地心引力》、《乐高大电影》、《了不起的盖兹比》、《逃离德黑兰》和《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和众多其他作品。他的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影响巨大,并推动了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其创作和商业本能,及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关系网和世界级经验,对他在 Warner Bros 公司担任创意开发和全球制作总裁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Stampede Ventures,致力于在电影、电视和数字行业中打造并管理 IP,并将新一代的票房大作推向荧幕。

Film AIUIa-Stampede 的合作关系将以沙特王国实现 2030 愿景的目标为本,旨在推动多元化经济并促进文化发展。通过为期三年的创作流水线,本次合作将起到重要作用,将 AIUIa 从地区性创作中心,发展成全球电影制作人才的平台。

Film AIUIa 将通过退费和津贴,为新一代剧作家和电影人带来机遇,搭建起分享故事和经验的桥梁。Film AIUIa 因其在本地产业发展中的包容性而闻名,此次合作将对进一步推动地区电影行业蓬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AIUIa 皇家委员会行政总裁 Amr AlMadani 表示:"我们与 Greg Siverman 旗下 Stampede Ventures 的合作,是地区内的首次,这也反映了沙特阿拉伯作为电影和创作中心的投资潜力。在过去的三年中,Film AIUIa 已经稳健且可持续地构建起了电影经济,有能力完成全球的电影制作。我们占地 30000 平方米的综合影视基地已接近完工,这将使沙特阿拉伯在台前和幕后都能引领全球。这样规模的合作,将加速我们的发展并提升我们的全球知名度。"

Stampede Studios 行政总裁 Greg Silverman 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 Film AIUIa 达成这项历史性的合作,并进一步发展其国际化制作的基础设施,为本地经济和人民创造机会,求同存异、共同发展。也许更重要的是,在美国和沙特电影人之间通过文化交流,才能产生更好的电影,达成更好的共识,这种关系只能通过在艺术创造领域的长期合作才能实现。"

作为 AIUIa皇家委员会的电影部门,Film AIUIa 在推动沙特阿拉伯电影行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从 2020 年起,该机构已承接了超过 700 天的电影拍摄工作,包括 Gerard Butler 主演的动作片《坎大哈陷落》,由 Tom Holland 主演,Russo 兄弟的正剧《樱桃》,以及沙特电影人 Tawfik Alzaidi 的处女作《诺拉》,这是首部完全在 AIUIa 拍摄,并全部由沙特人出演,并具有超过 40% 沙特剧组成员的沙特影片。在 AIUIa 拍摄的电视剧集包括英国系列剧《勇闯无人之境》和国家地理纪录片,以及商业广告、宣传片、摄影和微电影。

除了进行拍摄,Film AIUIa 目前还在加强其地面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够提供全面服务的世界级拍摄设施一期工程即将完工。该设施包括一个 30000 平方英尺的摄影棚、外景地、制作支持大楼、工作室、仓库、录音室、培训和排练空间、餐厅、活动空间和一座标志性的行政大楼。这座摄影棚距 Film AIUIa 的驻地 14 分钟,专门建设的剧组驻地包含了 300 套高品质且设施完备的宿舍,长短期入驻均可的电影专用的办公空间,以及各种高中端住宿设施。

Film AIUIa 同样重视人才,以便加快行业的发展。其中包括为初出茅庐的沙特和当地电影人提供资金,由伦敦 Pinewood Studios 创意媒体技术团队的国际专家进行技能培训,以及 AlUla Creates 等全面的辅导计划,旨在培养创造力,并为电影、艺术和时尚行业培养后续人才。AIUIs Creates 得到了广大声誉卓著的精英支持,包括时尚界的标杆 Eva Herzigova 和 Helena Christensen,沙特阿拉伯的开拓者 Haifaa Al Mansour 和 Mila AI Zahrani,以及屡获殊荣的 Vertigo Films。

如需深入了解 Film AIUIa,请访问: https://filming.experiencealula.com/

消息来源: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