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声明 - 潘浩文(MIKE POON) 要求法媒更正失实报导

CASIL Europe留意到近日法国报章一则有关中国投资者对法国交通业和旅游业进行投资的报导,当中言论涉及潘浩文先生未兑现对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承诺投资的失实报导。

香港2016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CASIL Europe留意到近日法国报章一则有关中国投资者对法国交通业和旅游业进行投资的报导,当中言论涉及潘浩文先生未兑现对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承诺投资的失实报导。

该不尽不实的新闻报导完全毫无根据。本公司特此声明CASIL Europe早于2015年4月收购图卢兹 - 布拉尼亚克机场49.99%股份交割完成时,已缴足3.08亿欧元之总代价。除此以外,CASIL Europe、富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潘浩文先生的任何其他关联方均未曾作出任何所谓对图卢兹机场2千万欧元投资的承诺。文章声称潘先生未兑现该投资承诺更是无中生有。

事实上,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监事会是唯一有权利决定机场投资事项的一方。潘浩文先生并不是机场监事会的成员。因此,他不曾参与任何该机场投资的决策过程,潘浩文先生本人也因此并未作出任何有关该机场的所谓投资承诺。机场监事会早前通过将于2016至2020年间进行总计1.62亿欧元的投资。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方面也收到了这份计画,并每季度向监事会汇报进展。机场监事会并没有报告任何额外投资承诺。

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在专业管理团队的带领下运营良好,去年旅客人数及商务收入均录得增长。

文章失实言论损害了潘浩文先生的名誉和个人形象。因此,潘浩文先生已根据法国法律规定,要求行使书面答辩权,以追求事实真相,同时阻止该有损他个人名誉的虚假资讯继续传播。

媒体垂询:

Christy Wong
电话:+852-3759 8453
电邮:christywong@fpigp.com

消息来源:Friedmann Pacific Asset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