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呈献“欢悦亲子套餐”

2016-06-06 16:19 8796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呈献“欢悦亲子套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毗邻丽江旅游胜地束河古镇,拥有傲人的休闲旅游环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丽江三义机场4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40分钟车程。

丽江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丽江这座文化古城,集玉龙雪山之灵气、融纳西文化之精华,同时坐拥壮美的自然风景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已成为中国最迷人的旅胜地之一。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毗邻丽江旅游胜地束河古镇,拥有傲人的休闲旅游环境。酒店交通便利,距离丽江三义机场45分钟车程,距火车站40分钟车程。酒店现推出“欢悦亲子套餐”,让各家庭享受天伦之乐。

市区酒店客房设计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纳西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呈现豪华的精致质感生活。秉承凯悦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确保客人入住的舒适性,务求每一环节尽善尽美。房间的一个挂钩、一幅装饰画,都巧妙融合了丽江当地民族风情的装饰、设计,让客人既可以置身浓厚的纳西民族风情,又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君悦品牌的高标准、高舒适度的服务。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市区酒店 整体外观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市区酒店 整体外观

雪山酒店,位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近32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紧邻有双吉尼斯纪录美誉的雪山高尔夫球会,距离酒店主区17公里。酒店秉承隐秘奢华理念,打造自然闲适、灵动安逸的传统文化居所,是感受和体验世纪冰川凛冽之美的较佳场地,且酒店共有89间套房及别墅,推窗即直面一望摄魄的180度绝美雪山冰川景观,营造一步一景的庭院韵味,打造避世养心秘境。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 雪山酒店 瑜伽平台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 雪山酒店 瑜伽平台

趁着这个夏天,带着可爱的小宝贝来到浪漫的丽江,这里有花、有雪山、有蓝天、还有纯净的空气。酒店现特推欢悦亲子套餐,于雪山脚下,尽享无限乐趣。

欢悦亲子之旅 -- 2天1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1,16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欢悦亲子之旅 -- 3天2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2,16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两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欢悦亲子之旅  -- 4天3晚
仅需净价人民币4,888元起,即可尊享君悦客房一间两晚及雪山君悦套房一间一晚,含双人自助早餐及一位儿童自助早餐

还可尽享以下优惠

  • 价值200元净水疗消费抵用券
  • 参加“小小厨神”课堂一次(下午三点 - 下午五点)
  • 尊享每日“亲子活动”
  • 可延迟退房至下午两点

关注酒店微信,随时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亲子欢悦之旅套餐
亲子欢悦之旅套餐
消息来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