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背倚雪山,望苍穹 -- 君悦超值献礼

2016-05-06 12:51 8559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推出两大超值住宿礼遇:心悦之旅套餐和君悦之旅套餐。酒店建筑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让您置身其中,感受丽江自然美景与文化的底蕴。

丽江2016年5月6日电 /美通社/ -- “忘却时光之地”丽江以其璀璨的民族文化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而著称。古朴典雅的纳西民居、亦动亦静的丽江古城,悦耳动听的纳西古乐,神秘悠长的茶马古道,心旷神怡的玉龙雪山美景,是自然与人文双重魅力的完美融合。丽江金茂君悦酒店为这座悠久历史文化古城的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作为中国第一家君悦品牌的度假型酒店,丽江金茂君悦酒店是唯一一家分布于两个地理位置(分雪山、市区两个部分)的酒店,并为所有客人提供与别不同的极致体验。酒店提供的穿梭巴士仅需30分钟即可往来于市区酒店与雪山酒店。

市区酒店,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古城-丽江,酒店位于香格里大道北端金茂谷镇内,与J.LIFE精品商业区及高级别墅区相连,紧邻束河古镇。酒店建筑巧妙融合了现代时尚元素和民族建筑特色的精华,让您置身其中,感受丽江自然美景与文化的底蕴。 

市区酒店整体外观
市区酒店整体外观

雪山酒店,位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紧邻有双吉尼斯纪录美誉的雪山高尔夫球会,距离酒店主区17公里。雪山酒店秉承隐秘奢华理念,打造自然闲适、灵动安逸的传统文化居所,是感受和体验世纪冰川凛冽之美的较佳场地,酒店共有89间套房及别墅,推窗即直面一望摄魄的180度绝美雪山冰川景观,营造一步一景的庭院韵味,打造避世养心秘境。

雪山酒店整体外观
雪山酒店整体外观

现酒店推出两大超值住宿礼遇:心悦之旅套餐仅需净价人民币3398元起,即可尊享市区酒店君悦客房及雪山酒店雪山君悦套房各一晚,含每日双人自助早餐、双人玉龙雪山景区入山费、双人古城维护费、市区酒店往返雪山酒店的穿梭巴士服务,及价值200元的水疗消费券一张。君悦之旅套餐仅需净价人民币4368元起,即可尊享市区酒店君悦客房两晚及雪山酒店雪山君悦套房一晚,除上述礼遇外,可额外再享受每日3小时的骑行服务。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二维码
二维码
消息来源:丽江金茂君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