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携手多家公益组织举办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绿色地球风-环保我先行”
2016-06-06 14:53 11746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 于6月4日特别开展“绿色地球风 -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这已是3M 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及美国环保协会的第二次携手合作,同时也是3M 2016年环保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2016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 于6月4日特别开展“绿色地球风-环保我先行”主题活动。这已是3M 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及美国环保协会的第二次携手合作,同时也是3M 2016年环保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众多环保志愿者家庭积极参与了环保互动,与3M 共同为改善环境质量及推动绿色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3M携手多家公益组织启动“绿色地球风·环保我先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3M携手多家公益组织启动“绿色地球风·环保我先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作为一家对企业社会责任非常重视的国际性企业,3M 一直以来都坚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身体力行地推进着环保事业的发展。”3M 大中华区战略、电商及市场公关部总监薛勇表示:“我们希望成为行业的表率,与其他企业伙伴一起,将环境保护作为公司长期发展的目标,并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而努力。”

为了进一步倡导和推行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3M 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的协助下,于活动当天发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环保倡议征集活动,在青少年中征集绿色环保金点子,并且宣布向上海市300所小学,近20万小学生及其家庭免费派发3M 空调静电滤网,以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不仅如此,3M 还向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特别捐赠了空气净化器、口罩等环保产品。而现场精心设计的“DIY 绿植微景观”、“重现蓝天”、“滴水不漏”等互动环节,也让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充分认识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历时两个月的3M “我的梦想家园”少儿环保绘画比赛的最终获奖名单也在当天的主题活动上揭晓。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社会各界及3M 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组委会从全国各地收集到了2,000多幅充满童真与童趣的绘画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50位小朋友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画作将随着之后开启的全国巡展,把孩子们对心目中美丽家园的无限遐想和向往传递给更多的人。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