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3M环保创新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创新课堂进校园 科技共筑环保梦
2017-05-15 11:48 9467
5月12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中国儿童发展中心,正式启动2017年3M环保创新课堂活动。

上海2017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5月12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中国儿童发展中心,正式启动2017年3M环保创新课堂活动。此次活动以“绿色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将在校园举办系列环保创新课程,致力于为下一代构建绿色可持续的生活环境,同时帮助青少年从小培养科学环保理念。

2017年3M环保创新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3M环保创新课堂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对3M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推广环保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向3M特别颁发了爱心企业奖。而作为环保公益先行者的3M也为环保创新课堂活动参与学校捐赠了口罩、滤网,以及空气净化器等产品,以领先科技与创新产品帮助这些学校提升教学环境,保护学生们的健康。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为3M颁发爱心企业奖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为3M颁发爱心企业奖

 

3M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向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3M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向学校捐赠空气净化器

启动仪式之后,一堂别出心裁的环保创新课堂在虹口区新北郊初级中学举行,300多位来自3M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专项基金的志愿者与学生们零距离互动:环保情景剧将环保主题以生活化场景向同学们呈现;趣味问答和互动游戏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收获环保知识;科学小实验、正确口罩佩戴演示等活动帮助学生们在互动中强化科学的环保理念和意识。本次的新北郊初级中学是整个创新课堂活动的第二站,作为此次活动的核心,3M环保创新课堂将陆续在上海的共计四所中小学开展,参与活动的师生预计达近1000人。

“作为一家着眼于未来的创新企业,一直以来,3M始终致力于普及、推广绿色环保理念,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3M大中华区总裁谢思明(Stephen Shafer)表示:“环保创新课堂就是我们对此的又一成功尝试,通过携手公益组织,我们希望聚合多方资源,着眼下一代,共同助力绿色中国梦想。”

中国正砥砺前行,以绿色发展引领未来发展之路。未来,3M将继续秉持“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携手各方,通过软硬件等多方面的投入,以创新的科技与优质的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倡导传递科学环保理念,点亮下一代的绿色梦想,从而推动全社会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环境。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