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孙成海带队巡视特乐意展区

特乐意资讯
2016-06-01 19:05 9911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5月30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带队巡视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丰台展区。

北京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5月30日,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带队巡视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丰台展区,认真听取了特乐意建材电商董事长张宏宇介绍 B2B 建材交易模式,并对其大加赞赏。


张宏宇向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介绍特乐意建材交易平台
张宏宇向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介绍特乐意建材交易平台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任闫立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孙尧、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副区长高峰、北京市丰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郭晓一陪同巡视。

在特乐意绿色主题展区,张宏宇介绍,特乐意是一家 B2B 模式的建材电商,上线一年半,线上交易额已突破40亿,入驻平台企业已达4万多家。利用互联网工具是为了使传统企业更好地转型升级,特乐意结合建材行业特点,创造了一种更加公开、透明、安全及简练的交易模式。这种新型的交易模式完全符合中国传统建材行业的需求,用“互联网+ ”的思维改造产品和提升服务。特乐意今后的规划重点是依据国家制定的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政策、建材电商发展战略,实现电商回归实业。

张宏宇为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副区长高峰介绍特乐意绿色建材采购模式
张宏宇为北京市丰台区政府副区长高峰介绍特乐意绿色建材采购模式

随后,张宏宇参加了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互联网+”生活服务业分论坛。

消息来源:特乐意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