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方支付助力200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

2008-10-30 21:43 5659

北京2008年10月31日电 /新华美通/ -- 据统计,200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网上报名人数达97万,接下来,考生可于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并缴纳考试费用。如何应对如此之多的考生集中在几天进行缴费?今年的公务员报名缴费工作,有十几个省市通过与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 -- 易宝支付(YeePay.com)的合作,使所属地的考生可以通过任一开通网银的银行卡或使用神州行充值卡进行网上缴费。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综合性支付解决方案:让考生便捷支付考试费用

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透露,易宝支付此次承担了包括四川、吉林、黑龙江、深圳等在内的十余省市的国家公务员报考在线缴费平台的服务,并为各省市人事考试中心提供了两种互补的支付方式。

易宝支付后台与国内23家银行紧密集成,方便或愿意使用银行卡在线支付的考生使用任意一张开通网银的银行卡,均可顺利完成缴费;而不方便或不愿意通过银行卡在线支付考试费用的考生,易宝支付则为其开通了神州行支付功能,考生只需购买面额足够的神州行充值卡,在缴费页面输入充值卡的卡号、密码即可,多张神州行卡的面额还可累计缴费。使用这种方式,考生不需去银行开通网银、不需安装网银电子证书、购买 U 盾等,大大降低了公务员在线缴费的门槛。

缴费专项预案组:为人事考试中心缴费工作减压

由于缴费人数众多,预计将有50万名考生通过易宝支付进行公务员考试缴费,易宝支付成立了专项预案组,在资金安全、重复缴费问题、补单、结算、客服咨询等方面均做了周密布署。例如,在三个月前,易宝支付就对集中交易进行了大量测试,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同时访问量10倍增长时,交易亦能顺畅完成进行。易宝支付方面表示,通过带宽上的动态调整、自动补单等措施,目前每秒钟可完成约20笔缴费。此外,易宝支付开通了24小时客服电话010-51657806,并将派专人到所服务的考试中心现场担当"电话客服",随时接待考生就缴费问题的咨询,此举将大大缓解考试中心以往的大量投诉压力。

在2007年就与易宝支付建立合作关系的四川人事考试中心负责人就表示:相比过去的现场缴费,通过与易宝支付的合作,考生不必到现场排长队,考试中心亦不用进行繁琐的人工点钞、对账、结算,但同样可通过后台查看到各考生的报名缴费进程等情况,在每一项目的缴费工作结束时,还将得到一张清晰的账目报表,大大减轻了人事考试中心在缴费工作上的压力。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