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服务保障G20,200名服务精英摆出巨幅峰会

2016-05-13 11:06 14770
为更好地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不断强化酒店服务品质,5 月12 日上午,正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进行第二期服务岗位大练兵的100 名开元酒店高级宴会服务师、以及来自开元物业的100 名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在酒店南门,摆出巨幅杭州G20 峰会的logo 标志。

杭州2016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为更好地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不断强化酒店服务品质,512日上午,正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进行第二期服务岗位大练兵的100名开元酒店高级宴会服务师、以及来自开元物业的100名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在酒店南门,摆出巨幅杭州G20 峰会的logo标志,以此表达杭州人民喜迎G20的心情,并检验自己的快速服务响应能力。

参加此次服务岗位大练兵的100名开元酒店高级宴会服务师来自开元旗下的19家高星级酒店,他们都是各自岗位上的精英干将。而100名开元物业的服务人员,也是从各个区域抽调上来的精兵强将。20根35米长、1.5米宽的绿绸带,在100名身着素净白衬衫、质感燕尾服的高级宴会服务师和100名身着白色文化衫的开元物业服务人员的承托下,组成了20根绿色的桥梁,寓意G20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之桥、国际社会合作之桥、面向未来的共赢之桥。而组成图案中G20的“O”则体现了各国团结协作精神。  

除了用巨大的G20杭州峰会LOGO造型表达开元人喜迎G20峰会的心情外,这群酒店高宴服务师还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的草坪前摆出了一个巨大的“hello”造型,用这一全球通用的英文单词,向世界各国人民送去来自杭州的真挚问候。虽然点、横、竖、撇、捺等汉字笔划加大了摆造型的难度,但这群不穿迷彩服的军人、战斗在宴会第一线的尖兵,不怕苦、不畏难,用一个个年轻的身体做道具,接着又摆出了标准的汉字“你好”。 

酒店高级宴会服务是开元在国内酒店行业首创的一种具有鲜明特色的宴会服务模式。从造型上,高宴师给人一种形式感很强的深刻印象,比如标志性装饰黑领结、西装笔挺等,显得更为专业;从内涵上,高宴师都是精通本行业知识的旅游业领军人才,其拥有各方面深厚的知识基础,素质自然比普通宴会服务员高;从服务上,高宴师的服务风格严谨而体贴,并且能巧妙地捕捉客人的细微之处,用规范的服务动作“恰到好处”地做好宴会服务工作。

本次参加排练的酒店高宴师,是开元从旗下19家高星级酒店抽调出来的最精良的服务人员。他们有的服务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有的在博鳌论坛上受到国家领导人的称赞,有的参与过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的庆典。多年的刻苦训练和知识积累,丰富的接待和服务经验让他们都身经百战、临危不乱,完全可以从容应对各类大型的会议和接待。听从集团调遣,随时备战为杭州G20峰会服务,更是他们义不容辞的使命。

脱胎于开元酒店,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作为服务理念、经营思路和管理方法的开元物业,如今在全国各地已经有300多个物业管理项目,今年更是以将五星级酒店式服务与物业管理完美融合的特色成功中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目前正在积极训练自己的服务队伍为G20做好练兵,所以这次参加G20峰会LOGO造型展示的还有100多名技能精练的开元物业员工。

G20的脚步日益临近,在今后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开元将充分结合对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会议的接待经验、调动集团内部优质服务资源、以国宾接待为参照标准,练兵备战,全力以赴,与杭州人民一起做好东道主,向世界展示一个美好向上的杭州。

消息来源:开元旅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