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推出培养学生法律英语水平的美国法学证书

两年制课程帮助中国学生培养英文能力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
2016-05-09 07:00 13376

洛杉矶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USC Gould)将推出一个新的美国法学证书。通过参与这项两年制课程,中国的学生可以在开始LL.M.(法学硕士)课程之前进行为期一年的英语学习。

国际学生在毕业时可以获得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学位
国际学生在毕业时可以获得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的法学硕士学位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

南加州大学是加州第一所也是美国顶尖20所法学院中的第三所提供两年制法律英语课程的学校。了解有关美国法学证书的详情,请访问:http://gould.usc.edu/how/gip/2-year/

新的课程即将于2016年8月推出,南加州大学目前正在接受课程申请。30至40名学生有望被录取。

在美国法学课程的第一年,学生将学习:

  • 法律阅读和理解
  • 案例摘要以及美国普通法的法律分析与综合
  • 基础检索与引证技巧
  • 应试写作技巧
  • 英文

在这一年里,学生将在同一个班级里进行学习。

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毕业生及国际课程主管Misa Shimotsu-Kim表示:“这是一项独特的课程,学生可通过这项课程掌握所需技能,助力他们在LL.M.课程及毕业后的法律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我们基于对LL.M.课程的了解以及律师在日常业务实践中所使用的技能和工具开发了这些课程。除了美国基本法之外,学生还将有机会学习客户沟通和口头辩护等各种实用技能。”

这个新证书是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院长安德鲁-古兹曼(Andrew Guzman)的最新创新设想。

古兹曼称:“律师行业正在变得越来越国际化,这是我们公认的事实。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课程分享我们的美国法律知识,并获取有关其它国家法律和文化的观点。在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学生有机会与来自全世界的未来法律行业从业者进行互动交流,培养放眼全球的国际视角。”

了解有关美国法学证书的详情,请访问:http://gould.usc.edu/how/gip/2-year/,或联系研究生与国际课程办公室,电邮:gipadmissions@law.usc.edu或电话:213-821-5916。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2/8521602508-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2/8521602508-a 

消息来源:南加州大学古尔德法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