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启动

看看浙江网
2016-05-03 15:22 6429
2016年4月12日上午,“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隆重召开。

北京2016年5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2日上午,“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浙江省旅游局、杭州市政协、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看看浙江网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对在国内打造出浙江爱情文化特色旅游节寄予厚望。相关机构领导、媒体、旅游产业专家、旅游达人及社团、旅游行业相关组织、旅游行业创业社群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启动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
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启动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

浙江省爱情文化旅游节将以年轻人的爱情消费为主线,以爱情文化艺术为支撑,以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以公益性为基调,发挥媒体资源整合优势,通过将爱情与旅行相结合的方式,充分拓展旅游产业发展宽度,挖掘旅游文化深度,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谢小聪先生表示:“本届旅游节包括五项内容:公益相亲及相亲旅行系列活动、浙江省十大爱情文化旅游线路评选、浙江省十大爱情文化旅游基地评选、爱情文化艺术展、‘跟着名家去旅行’等系列活动。”

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 谢小聪先生致辞
看看浙江网总裁、总编辑 谢小聪先生致辞

此次爱情文化旅游节主要围绕爱情、文化、旅游三大产业跨界融合展开,将陆续开展公益相亲和相亲旅行系列活动。4月16日、5月15日、5月29日将陆续推出三场免费公益相亲活动。主办方将通过与省市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及我主良缘等机构组织,合作开展针对中高端人群的免费公益相亲,想要参与的个人或者机构可以直接关注看看浙江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情况。同时浙江省十大爱情文化旅游路线和基地评选作为爱情文化旅游节的重点项目,将通过政府机构推荐、旅行社和各地旅游公司自荐等多种形式,陆续评选出以爱情旅游、爱情文化为特色的旅游路线或者基地。此次活动十分具有特色还有爱情文化艺术展,活动将通过邀请艺术家、作家、社会家庭等,以现代艺术、古典艺术、视频、文字、图片、手工艺作品等多种形式来阐释关于爱情的文化内涵及价值观,让浙江这个爱情文化圣地,在 G20 到来之前,再次绽放独特魅力。

“跟着名家去旅行”是本次旅游节为旅游爱好者打造的另一个重点品牌活动。活动集合国内外旅行名家、大作家、主持人、各路旅游大咖等,以资深旅游经验、见闻为基础,发掘目标旅行地的特色及其背后的故事和情怀,生动展现跟着名家在旅行过程中的趣闻、乐事,与旅友一起回归自然,放松身心,体验一次让心灵感动让精神升华的更有意义的旅行。

著名作家、中国文化旅行第一人陈丹燕做主题演讲
著名作家、中国文化旅行第一人陈丹燕做主题演讲

在启动仪式现场,著名作家、“中国文化旅行第一人”陈丹燕做了“陈丹燕笔下的旅行与爱情”的主题演讲,将笔下的唯美爱情故事、异域旅行的多姿体验、澄净清新的旅行图景为现场的嘉宾做了分享。

浙江省首届爱情文化旅游节将开创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旅游发展的新开篇,同时也是互联网+旅游互联网+相亲的完美体现。本届爱情文化旅游节,由看看浙江网联合杭州市服务业联合会、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共同主办,由省市旅游局、浙江省风景名胜协会、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杭州市发改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等共同指导。

消息来源:看看浙江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