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创助丘博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达成优先合作销售协议

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6-04-26 17:43 9065
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担任丘博保险集团独家财务和战略顾问,协助丘博与苏宁达成了长期优先合作销售协议。根据协议条款,丘博和苏宁会携手为苏宁用户定制开发和销售个人和商业保险产品。

上海2016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创”)非常高兴地报道:中创担任丘博保险集团(“丘博”,NYSE:CB)独家财务和战略顾问,协助丘博与苏宁达成了长期优先合作销售协议。苏宁是中国较大的零售企业和知名的零售品牌之一。根据协议条款,丘博和苏宁会携手为苏宁用户定制开发和销售个人和商业保险产品。苏宁拥有2.3亿电商平台注册用户以及1.3亿苏宁易付宝注册用户。易付宝是苏宁旗下的在线支付平台。

在谈到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中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德能先生表示:“丘博这一明智的举动使其打入了中国蓬勃发展的互联网保险市场。与苏宁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丘博利用21世纪分销模式来发展其的个人和小型商业保险业务。丘博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苏宁广泛的分销能力是一个非常强大和令人兴奋的组合。”

中国互联网保费收入从2013年的300亿人民币增长到2015年的2000亿人民币,并有望在2020年达到7400亿人民币。

关于丘博

丘博是世界上较大的财产和意外保险上市公司,在全球54个国家开展业务。丘博为多样化的客户群体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个人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寿险。丘博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强大的产品组合和服务,广泛的分销网络,优异的资金实力,卓越的承保能力,优越的理赔处理能力以及在全球范围内的本地化运营。丘博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CB),同时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组成部分。丘博在苏黎世、纽约、伦敦和其他地方设有行政办公室,并在全球拥有约31,000名雇员。更多信息可以在以下网站查阅:http://www.new.chubb.com

关于中创

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内地历史悠久的外资战略和财务顾问之一。该公司向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公司以及在海外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财务咨询和跨境并购咨询服务。中创同时也为其位于众多行业的客户提供融资和战略咨询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hinavest.com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6/0861603779LOGO

消息来源:中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