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丘博保险宣布中文名称更名为安达保险

Chubb
2016-07-21 11:25 100366
Chubb 近日宣布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自2016年7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安达保险有限公司。

上海2016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Chubb 近日宣布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自2016年7月1日起正式更名为安达保险有限公司。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4/325256LOGO

此次更名的背景为2016年1月14日ACE有限公司在全球完成对Chubb公司的收购并沿用Chubb这一久负盛名的品牌。合并后的Chubb成为全球保险巨头,在54个国家和地区运营,全球拥有31000名员工。

ACE的中文名称为“安达保险”,在大中华地区使用已将近20年,是核保专长、卓越理赔和全球网络本地运营的代名词。英文名称沿用Chubb,中文名称沿用安达彰显了Chubb和ACE两家优秀的核保公司合二为一。

安达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博凯文先生(拟任)说道:“很高兴我们已完成了名称变更的监管和法律程序。更名是我们致力于打造全新Chubb的努力之一,一家以匠人品质的卓越服务而著称的公司。作为保险匠人,我们精心打磨、定制和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满足客户的所需所求。”

公司更名不会影响公司在中国地区的运营。所有与原丘博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权利与义务不会受到影响。

全新安达保险于2016年6月15日在搬进上海新办公地点后举办了新址开业庆典。新的办公地点诠释了安达保险全新的品牌形象,精致而现代化的风格体现了透明、便捷和专业的宗旨。 

关于安达

安达是全球较大的上市财产及责任保险公司,在 54 个国家拥有经营机构,为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商业和个人财产及责任保险、人身意外和补充医疗保险、再保险和人寿保险。作为一家核保公司,我们凭借深刻的洞察力和纪律性评估、承担以及管理风险。我们精准高效的服务和处理赔案。公司以其丰富的产品和服务、广阔的分销能力、雄厚的财务实力、卓越的承保和的理赔专长,以及遍布全球的本地运营而著称。母公司Chubb Limited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YSE:CB), 并且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成分股。 安达在苏黎世、纽约、伦敦等地设有管理机构,在世界各地约有31,000 名员工。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w.chubb.com.

1994年,安达设立了在中国的第一个代表处。2000年,安达在中国设立上海分公司,后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改建为全资子公司。目前,安达中国在上海和江苏省经营保险业务。公司未来计划拓展至广东省以及其他地区。

消息来源:Chubb
相关股票:
NYSE:C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