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现在开始寻找能够鼓舞人心的全球公民

Henley & Partners
2016-04-21 13:54 6281
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现在开始寻找为改善全球共同体和创造一个更了解别人、更具包容性的世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伦敦2016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Henley & Partners(亨氏顾问公司)现在开始寻找为改善全球共同体和创造一个更了解别人、更具包容性的世界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著名年度奖项“全球公民奖”(Global Citizen Award)的提名现已开始,2016年全球公民奖获得者将在11月11日联合国难民署(UNHCR)伦敦筹款晚宴上获得表彰。作为全球居留权和入籍计划领导者,Henley & Partners 携手联合国难民署,帮助那些在全球人口流动图谱的另一端的人们——历经艰辛的难民进行登记和提交文件。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22/324963LOGO

一年评选一次的全球公民奖的得主由评奖委员会(Award Committee)选出,这个委员会是一个由七位卓越人士组成的独立组织,这七位人士包括:

  • 约旦公主菲娅(Firyal)殿下
  • 马耳他共和国总统玛丽-路易斯-科勒略-普雷卡(Marie Louise Coleiro Preca)阁下
  • 法国参议院外交、国防和武装力量常务委员会(位于巴黎)秘书长丘耶勒-加瑞奥-梅拉姆(Joelle Garriaud-Maylam)参议员
  • GCERF(全球社区参与基金)执行董事、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移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哈立德-科泽(Khalid Koser)教授(拥有博士学位,获得过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 联合国难民署(总部位于日内瓦)活动、宣传和亲善大使主管利-福斯特(Leigh Foster)
  • Henley & Partners 基金会(位于克拉科夫)委员会委员马雷克-乌尔班(Marek Urban)博士(天主教至圣救主会成员)
  • 环球探险家、艺术家、摩纳哥公民纳米拉-萨利姆(Namira Salim)

联合国难民署的利-福斯特表示,评奖委员会正在寻找能够鼓舞人心的个人,而这些人要能展现出卓越的远见、勇气和承诺。福斯特解释说:“从理念上来讲,我们肯定是要表彰那些在工作上面具有创新精神和富有远见的人士。候选人的工作也应该能为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的生活带来积极的影响。”

评选过程对外保密,且评选结果将由多数人的意见所决定。全球公民奖本身包含一枚特别定制的纪念奖章、由评奖委员会主席签发的获奖证书和50,000美元的奖金,其中有25,000美元会被捐给联合国难民署。

领先的国际移民和入籍法律专家、Henley & Partners 集团主席克里斯蒂安-卡林(Christian H. Kalin)表示,难民进行登记是为确保进行难民保护而迈出的关键第一步。卡林解释说:“现在全球有超过6000万人因为迫害、冲突、大规模暴力和人权被侵犯而流落异乡。为难民进行登记并为他们提供身份证明文件,是为确保他们得到所需援助和保护而迈出的关键第一步,这能显著增加他们的生存机会。没有纸质文件的证明,背井离乡的人们就失去了他们的身份,无法获得基本的联合国难民署服务,而获得这些服务乃是他们再次把握自身命运,以及开始追查家人下落的过程的必要条件。”

去年,全球公民奖被颁发给了创立难民援助项目 Sea Watch 的德国企业家哈拉尔-赫普纳(Harald Hoppner)。他创建的非营利组织在出海巡逻时,帮助救助了数以千计的难民,当时他们所乘坐的船只已在地中海倾覆。赫普纳说:“过去十五年来,超过23,000人死在了试图抵达欧洲海岸的路上。我们的团队由高度专业、积极性很高和甘于奉献的志愿者组成,已经帮助拯救了数以百计的生命。我们近期开始在希腊爱琴海小岛莱斯博斯岛和土耳其本土之间工作,防止在地中海的这个部分再出现死亡事件,这个地区在去年记录的难民溺水身亡事件数量最多。”

想要提交2016年全球公民奖提名,请访问https://www.henleyglobal.com/the-global-citizen-award/。提名截止日期是2016年7月1日。

消息来源:Henley &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