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天象上特邀78位特级教师 预测2016年高考命题

2016-04-20 10:00 7986
近日,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特别邀请全国78位优秀教师成立高考专家团队,通过分析历年高考命题趋势,研究各省市出题规律,推出天天象上高考大预测专题,帮助即将参加考试的高三学生把握命题规律,寻求突破。

北京2016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线教育平台天天象上特别邀请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王大绩、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王旭老师、北京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政治特级教师梁侠等78位优秀教师成立高考专家团队,通过分析历年高考命题趋势,研究各省市出题规律,推出天天象上高考大预测专题,帮助即将参加考试的高三学生把握命题规律,寻求突破。

天天象上高考季:高考大预测
天天象上高考季:高考大预测

 

目前,天天象上高考大预测的试题已覆盖高中9大学科,500多个知识点,截止到现在已完成672道题目的录制,天天象上高考大预测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国各地考生的热捧。

高考大预测的专家团队有着多年的高考试题研究经验,北京语文特级教师王涛老师认为,在高考中,无论是新课标卷Ⅰ、Ⅱ卷还是各省市的独立试卷,所有的高考题都是紧扣《考试大纲》和《考试说明》,所以只要针对公布的《考试大纲》和近来几年各省的出题规律,进行仔细的研究,就能发现高考的命题规律。而天天象上高考大预测的专家团队针对高考的出题角度和方法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分析,能够透过花样百出的出题方式让考生看出它真正的考点是哪里,真心想考试的地方是什么,让考生能够一眼就能看破考题,轻松解答提分。

北京大学招生顾问、哈师大附中特级教师郭建民老师告诉广大考生家长,高考命题趋势是有据可循的,历年的高考题目都是根据考试大纲,结合学科特点和命题规律,考试内容的分值比重等多重因素综合考虑而出的。而把握正确的高考命题趋势,围绕核心考点针对性复习,掌握做题技巧提高备考效率,可以让考生在考试中拿到高分,考出好成绩。

此外,郭建民老师还提醒考生,高考是为了高校选拔人才的所设置的考试,既然是选拔,那么考试的试题就要能够分出考生的层次,因此高考的试题命题一定会突出能力、突出运用、突出思维的创新,突出方法和效率,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学生越是盲目的、大量的做“垃圾题”,水平越是无法提高。根据高考试题的命题特点,天天象上高考专家团队在重点考察考生基础知识运用能力上寻求突破,帮助考生抓住“软肋”进行针对性练习。以高考大预测中的“语文辨析病句知识点”为例,该知识点被拆分成表意不明、不合逻辑、成分残缺或赘余、搭配不当等8个专项微课,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薄弱点自主选择课程进行复习,从而让考生们能够节省时间攻破掌握不牢靠的知识点,提高效率。

作为天天象上高考季大型押题预测活动,此次参与大预测的各位名师、专家将会持续跟进高考政策变化,实时更新课程,并且会延至高考前。除此之外,天天象上高考季还针对高考备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职业规划等推出了相应服务,如3000多节精品微课,历年真题解析,模拟志愿填报系统,专家讲座等。

消息来源:天天象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