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汛ChinaCache荣膺“2016中国数据中心首选品牌”等三项大奖

2016-04-15 15:11 7664
4月15日,在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上, 蓝汛ChinaCache获得“2016中国数据中心首选品牌”“2016中国数据中心最具安全设计奖”和“2016中国数据中心较佳设计理念奖”三项大奖。

北京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5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作为国内高端数据中心的运营者,蓝汛ChinaCache受邀出席,展示数据中心建设成果,并狂揽“2016中国数据中心首选品牌”“2016中国数据中心最具安全设计奖”和“2016中国数据中心较佳设计理念奖”三项大奖。

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
第九届中国数据中心大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召开

中国数据中心大会是国内数据中心产业的年度盛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本届大会以“智慧数据中心”为焦点,旨在业内人提供交流的平台,促进关于智能、现代化数据中心建设的的探讨;同时,对过去一年数据中心领域的企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予总结和回顾,评选出杰出、具有代表性的的企业和产品,树立典范,引领行业更好发展。

蓝汛ChinaCache数据中心荣膺三项大奖
蓝汛ChinaCache数据中心荣膺三项大奖

 

蓝汛ChinaCache数据中心荣膺三项大奖
蓝汛ChinaCache数据中心荣膺三项大奖

蓝汛ChinaCache从传统的CDN服务提供商起步,在持续的业务升级与扩展下,成长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CDN网络加速、云服务、数据中心业务、互联网交换服务(CHN-IX)等多样化的互联网内容传输服务,以满足快速成长和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其中,具有先进建设模式和运营理念的高端数据中心项目,备受业内推崇。

蓝汛数据中心作为国内数据中心高端产品,传承企业独栋的设计理念,充分满足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市场需求。各栋数据中心在建筑结构、供电、供水、空调、监控等方面完全互相独立,互不影响,既迎合了高端客户私密性、安全性的要求,又确保在市场营销中可以针对客户需求定制化设计与建造,全方位贴合客户使用需求,同时在日后运维管理中也能够避免相互干扰,实现高品质的差别化服务。

在数据中心的设计上,蓝汛数据中心项目参照国家A 级机房标准进行设计,符合美国电信产业协会 T3+/T4 标准,是真正的符合国际标准的高等级数据中心。此外,蓝汛数据中心项目采取了园区集中式设计方案,多栋楼宇分布,便于大客户定制及运营,增强数据中心可靠性。

在安全方面,蓝汛数据中心项目采用模块化设计,柴油发电机采用N+1冗余,同时加上2N的UPS冗余,为设备安全持续运行提供99.99%以上供电保障。同时,运营商大容量光纤接入,通过安全稳定的网络架构,实现机房之间、机房与互联网之间的快速互联互通。

2016年,蓝汛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对外运营。值此之际,蓝汛数据中心项目摘得“2016中国数据中心首选品牌”“2016中国数据中心最具安全设计奖”和“2016中国数据中心较佳设计理念奖”三项大奖,获得业内认可,将为蓝汛数据中心更好发展提供动力。同时,本次中国数据中心大会,蓝汛特别设立了展位专区将蓝汛数据中心以更直观、更清晰的姿态呈现在广大企业面前,吸引众多企业驻足洽谈。

蓝汛ChinaCache展位吸引众多企业驻足洽谈
蓝汛ChinaCache展位吸引众多企业驻足洽谈

业内的认可和市场旺盛的需求坚定了蓝汛ChinaCache打造专业级第三方的数据中心网络(DCN)生态圈的信念。相信在未来,蓝汛数据中心项目将用实力铸就更多辉煌。

访问www.chinacache.com,或拨打400-6850-196,了解更多关于蓝汛ChinaCache。

消息来源:蓝汛Chin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