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度将Cointreau Creative Crew带到非洲

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
2016-04-15 13:10 36288
继在欧洲成功开展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活动之后,标志性橙味力娇酒君度 (Cointreau) 将这一活动带到非洲,首站来到南非和尼日利亚。

巴黎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继在欧洲成功开展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活动之后,标志性橙味力娇酒君度 (Cointreau) 将这一活动带到非洲,首站来到南非和尼日利亚。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是一个独家信息传播和慈善平台,旨在支持女性展示和勇敢释放自己的创造力,该平台通过鼓励女性追求梦想和大胆发挥创造力 (#DreamDareCreate),来实现自己富有创造性的梦想。从时尚设计师到备受欢迎的表演家和摄影师,再到调酒师和电影导演,Cointreau Creative Crew 从中找出那些具有创造力和影响力的女性,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造力的平台。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414/355502LOG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27o9abXQ8

此外,君度还将举行赞助活动,届时将为南非的一位企业家提供10万南非兰特赞助基金,并为尼日利亚的一位企业家提供2万欧元赞助基金,从而为其创意项目提供支持。艺术、音乐、设计、电影、美食,甚至是鸡尾酒行业的创意者都可以申请赞助基金。Cointreau Creative Crew 对所有怀揣梦想的创意者开放:无论这个梦想是推出一个服装系列,还是开自己的餐厅,亦或是成为专业的摄影师/电影制作人。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赞助活动总决赛将在明年年初举行,届时南非和尼日利亚大评审团将当面会见十位入围选手,最后决出获胜者。

君度国际信息传播总监 Maud Rabi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这些非凡的女性提供独一无二的平台,帮助她们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展示自己的作品。继英国与欧洲以后,选择在尼日利亚和南非率先开展这一运动,并对这两个国家的杰出人才进行表彰也着实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已于本月来到非洲,它肯定会激励 Cointreau Creative Crew 团队与非洲公众追求梦想和大胆发挥创造力。

消息来源: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