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基金会携手IREDE基金会为尼日利亚截肢儿童赋能

尼日利亚拉各斯2024年2月26日 /美通社/ -- Vantage基金会骄傲地宣布与致力于赋能尼日利亚0-18岁肢体缺失儿童的非营利组织IREDE基金会建立战略合作,为他们提供假肢,帮助他们过上自给自足的生活。

Vantage Foundation partners with The IREDE Foundation to empower child amputees in Nigeria
Vantage Foundation partners with The IREDE Foundation to empower child amputees in Nigeria

IREDE创始人Crystal Chigbu的女儿于2009年出生,患有先天性肢体畸形,需要在27个月大时截肢。从那时起,她的女儿一直需要使用假肢。Crystal意识到像她女儿这样的孩子非常缺乏资源,于是在2012年成立了IREDE基金会,致力于改变尼日利亚和整个非洲残疾人士的状况。

Vantage基金会2月份参观了IREDE基金会,承诺支持他们的事业。Vantage基金会执行董事Steven Xie表示:"我们很高兴支持IREDE基金会,对尼日利亚肢体缺失儿童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作为IREDE基金会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为这些尼日利亚的战士提供全方位支持,并为他们提供应得的发展机会。"

自成立以来,IREDE基金会一直在为他们称之为战士的孩子们进行倡导和赋权。他们已经免费为尼日利亚35个州的479名儿童提供了528只定制假肢,随着孩子的成长,他们还会继续维护和替换这些假肢。该基金会还通过提供教育奖学金,增强这些孩子受教育的机会,赋能他们追求梦想。

Crystal表示:"IREDE很荣幸迎来Vantage基金会的代表来尼日利亚参观,看到我们的愿景通过我们的战士变成现实。我们将共同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包容的世界。"

消息来源:Vantage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