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度橙酒之家为蕾蒂莎-科斯塔的首部短片《En Moi》提供赞助

该短片将在2016年5月19日星期四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闭幕会上展映
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
2016-05-19 20:03 17062

伦敦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很高兴将与君度品牌国际创意总监蕾蒂莎-科斯塔(Laetitia Casta)一起,在著名的戛纳电影节(Festival de Cannes)上,参加国际影评人周(La Semaine de la Critique)闭幕会(具体参加日期为2016年5月19日),届时蕾蒂莎-科斯塔将展映其执导的首部短片En Moi》(英文名:In Me,时长为26分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7/368820LOGO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7/368821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9/369721 )

君度橙酒之家与蕾蒂莎-科斯塔于2015年开始携手合作,当时她出任了君度品牌的国际创意总监职务。仅仅几个月之后,君度就给予蕾蒂莎-科斯塔大力支持,成为En Moi》(In Me)的赞助人。

当君度和蕾蒂莎-科斯塔首次会面的时候,君度询问蕾蒂莎-科斯塔她有什么梦想。而其梦想之一就是制作自己的第一部影片 -- 探索自身的创造力,勇于在另一个领域 -- 导演领域 -- 闯出一片天地。

梦想、勇气、创造力乃是君度的座右铭,自爱德华-君度(Édouard Cointreau)于1875年创立君度以来,君度一直秉持这一基本理念。在超过165年的历史中,君度橙酒之家为无数来自不同背景的艺术家提供了支持,力挺他们探索自身的创造力,展露自己的锋芒。今年5月,君度将为蕾蒂莎-科斯塔的创造梦想提供资助。

君度传播与形象总监莫德-拉宾(Maud Rabin)表示:“蕾蒂莎-科斯塔是一位充满热情、坚定勇敢的女性。她才华横溢,创意无限。她的坦诚真实现在非常少见,但却是一种极其宝贵的品质。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她一起参加戛纳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这对我们来说也是莫大的荣幸。”

作为君度的国际创意总监,蕾蒂莎-科斯塔希望能继续讲述君度的故事 -- 路易莎(Louisa,君度橙酒之家的“第一夫人”)自己就为资助艺术家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和非凡的承诺。蕾蒂莎-科斯塔还打算将自己学习的心得传播开来,并由此与君度团队一起创建了慈善计划Cointreau Creative Crew。该计划旨在邀请人们探索自己的创造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垂询有关Cointreau Creative Crew评审团及相关项目的详情,请访问Cointreau Creative Crew网站http://www.CointreauCreativeCrew.com和君度网站http://www.Cointreau.com

Instagram:Cointreau_Officiel

#DreamDareCreate  #Cointreau #CreativeCrew

消息来源:La Maison Cointreau(君度橙酒之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