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谷歌、优步、阿里齐聚“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

友盟+
2016-04-14 19:31 5492
4月20日,由【友盟+】主办的全域大数据峰会(Universal Big Data Conference )简称为 UBDC 将在北京举行。

北京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由【友盟+】主办的全域大数据峰会(Universal Big Data Conference )简称为 UBDC 将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无数据不智能(NO Data NO Intelligence)。来自全球30多个大数据创新应用的企业案例将在 UBDC 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上分享。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球化趋势愈加明显,基于互联网的物联网(IOT)的到来,预示了新的创新设备、新的网络形态、新的商业模式的不断涌现,也预示着智能数据的成千上百倍增长,智能数据已经成为全行业关注的重要议题之一。全域大数据峰会将以“无数据不智能”为主题,引入国内外著名数据专家、知名互联网公司数据从业人员一起探讨、挖掘大数据应用发展潜力,并推进“万物互联”之下,大数据的真正应用价值

本次 UBDC 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将汇集金融、交通、媒体、广告、智能制造、电商、O2O、IOT、VR 当下热门的行业进行大数据经典案例的分享。从各行业大数据应用显现出巨大的商业价值,进行逐一解读。

UBDC 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为全天日程,设置1个主论坛和4个特色分论坛。上午主论坛以“无数据不智能”为主题,下午4个特色主题分会场,分别辐射了数据化运营、大数据营销、IOT 和 O2O 等数据运用、政府和学界的数据应用四大方向。届时,沈浩、宗瑞兴、傅志华等著名数据专家也会担任各分论坛主持人。 

主论坛 -- 无数据不智能:谷歌、Uber(优步)、DrawBridge、阿里研究院以及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教授刘德寰,共同讨论如何用智能数据应用的经典案例以及如何通过挖掘数据带来更深层价值。

分论坛一 -- 无数据不智能之数据化运营:阿里巴巴、韩都衣舍、新浪微博、合一集团以及大数据专家傅志华等就数据精细化运营进行案例分享。

分论坛二 -- 无数据不智能之大数据营销:美国 Gausscode、网易、阿里妈妈、新浪、Dunnhumby、第一财经以及大数据专家宗瑞兴教你如何用大数据精准营销。

分论坛三 -- 无数据不智能之 IOT 和 O2O 数据应用:上海牵牛、东方书报亭、美的、电通数码、拍拍贷、暴风影音带你深度感受 O2O 和 IOT 环境下技术带来的全新体验。

分论坛四 -- 无数据不智能之数据开放与发展纵横谈:中国传媒大学教授 沈浩、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研究员陈曙东、环球智财数据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行政学院博士后周辉、上海社科院信息所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惠志斌、复旦大学移动与数字治理实验室主任郑磊等数据专家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分享大数据应用的较强干货。

精彩议程提前揭晓

谷歌、优步、阿里齐聚“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
谷歌、优步、阿里齐聚“UBDC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

4月20日,一起期待 UBDC 全域大数据峰会-2016的到来无数据不智能 -- 相信全域数据的现在与未来,将会引爆生活报名请登录【友盟+官网】,或直接点击:http://ubdc2016.umeng.com

消息来源:友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