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智能共享 互联网经济大会8月在北京举办

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2016-03-29 15:18 5130
GIEC2016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定于2016年8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北京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GIEC2016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6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定于2016年8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大会将围绕“跨界互联,智能共享”为主题展开,同期举办互联网经济大会主论坛、智能互联大会主论坛、互联网年度大奖颁奖盛典、跨境电商峰会、O2O峰会、互联网医疗峰会、互联网金融峰会、大数据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活动。

伴随着“人机大战”,人工智能开始受到广泛关注,但事实上,在此之前国内一些互联网公司已经开始了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不少互联网公司成立了人工智能实验室,人工智能技术也开始应用于金融服务等方面。在大数据、万物互联、计算性能大幅提高的背景下,智能应用迎来了春天。GIEC2016将会邀请行业人士及专家,在现场共同探讨与分享智能&共享经济所带来的科技与产业革新新机遇。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关心和指导下,在阿里、腾讯、百度、京东、亚马逊等行业知名企业参与下,历经连续多届的举办,已经成为我国乃至全球层次较高、专业性较强、影响力最广的电商及互联网行业盛会。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引爆了大数据的井喷,为智能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助燃剂”和“催化剂”,今年站在“智能共享”时代风口的GIEC2016必将在互联网行业再掀起一股热浪。

2015首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于2015年9月7日-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58同城、蚂蜂窝、凤凰视频、猎聘网、拉勾网等各互联网行业领域的精英、行业专家相聚一堂,分享互联网行业干货和成功的经验。作为年度盛大的互联网行业活动,大会期间吸引观众达12,681人次,其中专业观众达80%;展览面积近万平米,上百家企业参与展会各项活动。

消息来源:2016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