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能量传递爱 -- 10后“CEO”入职玩具“反”斗城

2016年4月10日,玩具“反”斗城名誉首席体验官(Chief Experience Officer)就职后的首次活动圆满完成 。

上海和北京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10日,玩具“反”斗城名誉首席体验官(Chief Experience Officer)就职后的首次活动圆满完成2015年12月26日至2016年4月10日,历经三个多月,百余名名誉“CEO”在玩具“反”斗城全国各门店完成了就职后的首次工作任务。“CEO”们在任职期间表现优异,体验职业乐趣的同时积极参与“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公益项目,与玩具“反”斗城一起关爱贫困地区儿童。

名誉“CEO”在玩具“反”斗城门店完成了就职后的首次工作任务
名誉“CEO”在玩具“反”斗城门店完成了就职后的首次工作任务

职业乐趣,笑声中传递爱 -- 玩具斗城CEO活动

自名誉“CEO”一职公开招聘以来,超过千名『星卡』会员小朋友报名,其中有145位幸运宝宝成功应聘。作为玩具“反”斗城名誉“CEO”,宝宝们在门店就职前需接受专门培训,了解自己的职责后方可上岗。工作过程中,“CEO”很认真地向其他小朋友演示玩具的各种功能和玩法,即使一些比较害羞的孩子,也因为职责所在声情并茂地与小朋友分享玩具的乐趣。随后,“CEO”与玩具“反”斗城吉祥物长颈鹿“杰菲”共同带领小朋友们巡店,成为店内最亮的风景。工作完成后得到证书和奖品时,所有“CEO”的脸上都写满了自豪与兴奋。通过职业体验,很多小朋友感受到父母工作的辛苦,当宝宝拥抱父母表达爱意和感恩时,宝爸宝妈们有的可是喜极而泣。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实践与爱心,本次活动的初衷就在于此,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家长们表示职业体验乐趣多多而且很有意义,希望继续参加后续的活动。其中一位妈妈说:“真的很幸运我家宝宝能成功应聘,宝宝平时有些内向,但是在活动中表现得非常开朗,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而且我很高兴宝宝能够从小接触公益,帮助他人。”

企业责任 公益先行 -- R能量传递爱 R Love Kids公益项目

玩具“反”斗城,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情支持,而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因此,玩具“反”斗城中国发起“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关爱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孩子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玩具“反”斗城承诺,玩具“反”斗城中国大陆所有实体门店每售出一件自有品牌商品,就捐出2元钱,用于关爱贫困儿童的学习,包括:捐建一所幼儿园,以及捐赠书包、文具爱心学习包。

该项目自2014年发起以来,已在四川若尔盖地区麦溪乡查科村、河北省赤城县白草镇共捐建了两所幼儿园,并向这两地的33所小学共计捐赠6800套爱心书包和文具。

2015年“8-12”天津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玩具“反”斗城即刻发起“聚力点灯,祈福塘沽”活动,为失去家园来不及为开学做准备的孩子购买了2000个爱心书包。

此外,该项目还为孤残及贫困地区儿童提供了数以万计的玩具。

“R能量传递爱R Love Kids”公益项目已累计捐资物资及现金共计百万元,希望更多的家庭加入该项目,将R能量的温暖传递给身处困境的孩子们,为他们带去欢笑和希望。

消息来源:玩具反斗城(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