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与将门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寻找数字技术创新创业伙伴

2016-04-12 15:10 7404
联合利华公司宣布与国内新型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 将门签署了共同寻找创新伙伴的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主题为”新消费 新营销”的初创企业招募活动,期待与创新、新兴的企业合作,与初创公司实现共赢。

上海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利华公司宣布与国内新型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 将门签署了共同寻找创新伙伴的合作协议,并正式启动主题为”新消费 新营销”的初创企业招募活动,期待与创新、新兴的企业合作,与初创公司实现共赢。

作为全球较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联合利华一直深刻地洞察着互联网的发展对人们消费生活带来的影响,并积极推动产品创新和品牌营销与前沿科技的结合。为此,联合利华在全球成立了“创想+“项目,为创业者和正在扩张中的小企业提供接口,与其旗下400个品牌对接,加速联合利华全球品牌数字技术研发的进程。项目建立一年余时间,已在全球落地了32个项目。

通过本次合作,联合利华将携手将门共同寻找数字创新领域的初创企业合作伙伴,包括并不限于数字营销、线上线下数字互动、电子商务、新媒体与内容营销、数字化消费者研究、互动智慧包装等领域,从而共同推动数字技术创新,让联合利华的品牌和产品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联合利华每年将为中国的“创想+”项目投入至少100万欧元试点项目资金,用于落地创新项目。入选的初创公司不仅会获得资金扶持,有机会与联合利华旗下多个品牌开展商务合作,获得市场营销、渠道电商、合作研发等多方面的合作方式,还将借助联合利华的全球加速平台,被推荐到“创想+”英国、北美、印度等分站,通过联合利华品牌和渠道快速接触全球亿万消费者。

联合利华北亚区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副总裁刘盛雪女士表示:“联合利华注重创新,不仅是在产品研发方面,同时还将从电商、供应链、消费者营销等多个领域入手,不断开创新的模式,积极寻求创新性发展。联合利华希望透过本次活动,发掘到数字技术领域的创新合作伙伴,助力市场转型。”

将门联合创始人兼CEO高欣欣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联合利华在创新创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联合利华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我们期待能助力联合利华与优秀创业企业建立合作,让真正创新的创业企业通过联合利华在全球的平台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获得认可,为成长加速。

即日起,感兴趣的初创企业可通过将门官方网站www.thejiangmen.com在线提交申请。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