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1选择Parallel Wireless支持智能国家试行项目

突破性公交车上HetNet技术使公共交通乘客获得无缝高容量无线体验
提供有关HetNet的实时交互式M2M能力
Parallel Wireless
2016-04-12 11:57 7301
Parallel Wireless宣布,新加坡最具活力的通信公司M1已经选择该公司的创新HetNet解决方案来支持其 WiFi-On-The-Go 服务。所有的公交车乘客都可以从公交车上获得无缝高容量连接,够享受无缓冲的多媒体内容。

新罕布什尔纳舒厄2016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让蜂窝网络部署变得和Wi-Fi一样方便并具有成本效益的先驱 Parallel Wireless, Inc 今天宣布,新加坡最具活力的通信公司 M1 Limited 已经选择该公司的创新HetNet解决方案来支持其 WiFi-On-The-Go 服务。该服务是HetNet试行项目的一部分。

随着用户需求迅速增长,新加坡移动运营商正寻求创新技术来解决频谱资源稀缺的问题。目前智能手机渗透率已经达到每100人130部手机。频谱资源的较大化利用以及缓解人群密集地区的网络拥挤对于实现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 (iDA) 愿景十分必要。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的愿景是通过网络连接整个国家,从而将新加坡打造成全球首个智能国。

Parallel Wireless 全球首个公交车上 NFV 支持的 HetNet 技术(成功参与新加坡HetNet试行项目)利用HetNet Gateway (HNG) 带来实时 HetNet 流量优先调整,从而改变普遍移动覆盖的经济性。所有的公交车乘客都可以从公交车上多模式 LTE/Wi-Fi 无线融合系统 (CWS) 小基站(具有集成回程,包括授权辅助回程)获得无缝高容量连接。通过实现回程载波聚合,终端用户容量可以增加十倍(高达300 Mbps),使乘客能够享受无缓冲的多媒体内容。

实现智能城市为新加坡商业带来了巨大机遇,M1致力于帮助无线用户客户通过移动设备随时随地通过无线连接上网。Parallel Wireless vRAN 架构支持的突破性 HetNet 解决方案使 M1能够更好地管理网络需求,实现智能流量导向和负载平衡。此外,网络能够凭借智能流量卸载,无缝调整容量大小,从而解决使用模式变化的问题,并保持无缝终端用户服务质量。在未来,同样的小型基站能够引进 M2M 功能,从而为运输公司提供车队管理功能。

Parallel Wireless 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Papa 表示:“我们很荣幸支持 M1 HetNet 试行项目中的 WiFi-On-The-Go 服务。这是新加坡首个互联公交车服务,以此作为将新加坡打造成全球首个智能国家的 iDA 计划的一部分。M1等创新运营商在实现智能城市等新增长领域已经成为了市场突破领导者。Parallel Wireless 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的 HetNet 解决方案旨在使这种突破成为现实。”

支持资源:

www.parallelwireless.com

消息来源:Parallel Wirel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