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捷公司助阵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明星百姓齐聚一堂

2016-04-08 16:33 8691
2016年3月中旬,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吸引了国内外3000多名路跑爱好者,体育界和娱乐圈的明星也前来助威。英国豪迈的子公司“欧捷电梯部件”的小伙伴们也齐齐上阵,组成跑团参加致青春欢乐跑,这是大家首次代表欧捷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推广欧捷的品牌。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于2016年3月13日开幕,吸引了国内外3000多名路跑爱好者,体育界和娱乐圈的明星也前来助威。英国豪迈的子公司“欧捷电梯部件”(www.avire.com.cn)的小伙伴们也齐齐上阵,组成跑团参加致青春欢乐跑,这是大家首次代表欧捷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推广欧捷的品牌。

欧捷跑团的参赛队员们。
欧捷跑团的参赛队员们。

本届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赛延续了2015年第一届青马特色 -- “踏青跑马 海派新江南水乡”,赛道途径东方绿舟、淀山湖大道、盈港双桥等地点,参赛者可以饱览青浦的美丽自然风光及城市特色,品尝青浦特色美食,领略海派江南水乡风韵。13日清晨8点,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90个城市及港澳台地区,和美国、日本、德国等多个国家的3000多名路跑爱好者,从朱家角镇东方绿舟国防教育园起跑。体操王子李宁、乒乓球奥运会冠军王励勤、女子射击奥运冠军陶璐娜、著名乒乓球教练李晓东、泳坛健将蒋丞稷、前国足名将成耀东、排球名将沈琼、篮坛名宿李秋平等体坛名将为运动员呐喊助威,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歌手楼沁为大赛献唱。

明星们为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加油助威。
明星们为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加油助威。

来自欧捷电梯部件的15名小伙伴们早上5点开始陆续从市区出发赶到青浦,参加了这次精彩的致青春欢乐跑6公里的赛事。对于这15名小伙伴而言,这次跑马的意义非同一般:这是大家首次以跑团的形式参加马拉松赛事,更是大家首次代表欧捷公司、代表英国豪迈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

欧捷在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整装待发。
欧捷在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整装待发。

本次欧捷的跑团由生产、研发、采购、销售、财务、质量各个部门的5名女士10名男士组成,当天早上下着蒙蒙细雨,气温在8摄氏度,空气清新,欧捷跑团在东方绿洲的赛道上,打着英国豪迈欧捷的旗帜,步伐稳健的奔跑,奔跑,奔跑着组委会为跑友们特地设置了水果补给站,斗志昂扬的欧捷小伙伴们都不为所动,坚持跑完全程才去补给能量。

研发部的 Hong 和 Xia 率先以39分的好成绩完成6.18公里的赛程,配速十分了得质量部 Patrick 紧随其后,生产部的 Man 第四名冲过终点线。为欧捷的冠军队员们点赞

欧捷顺利完成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的致青春欢乐跑。
欧捷顺利完成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的致青春欢乐跑。

上海青浦半程马拉松带给了欧捷满满的正能量,同事们会将漫漫的马拉松事业长久地坚持下去,也会用马拉松精神创造更多更好的电梯部件产品。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