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gar, Dunn & Company发布《2016年高级支付方式报告》

它是该公司在这方面的第10期报告
Edgar, Dunn & Company
2016-04-04 19:10 6843

伦敦2016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战略咨询公司Edgar, Dunn & Company (EDC)(埃德加-邓恩公司)发布了由全球性金融服务与技术公司Wirecard赞助的第10期报告,即《2016年高级支付方式报告》(简称“APR 2016”)。这份报告提供了来自支付行业高管、分析师和利益相关者的采访和谈论,以及EDC对5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开展的年度在线高级支付方式调查的观点和深刻见解。

如欲查看该多媒体新闻稿,敬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801851-edgar-dunn-companys-report-2016/

APR 2016涉及当前与全球支付行业相关的各种话题。该报告探讨了由设备制造商推出并可简化设置过程且轻松使用的移动钱包。73%的受访者认为采用不同技术的多种钱包将在未来并存,但会在接下来两到三年内进行市场整合。

个人(或者人对人)支付方式继续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并且成为个人通信应用上的新增功能,这在中国尤为明显。谁将在个人支付这场角逐中获胜?调查的答复结果较为平均,但移动钱包提供商获得了24%的受访者的投票。该报告还讨论了实时支付方式,这种支付方式目前为初创公司所使用并将为未来的数字商务与支付提供基础性架构。

该报告的后面部分关注于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包括比特币和比特币基础性技术Blockchain(区块链)在内的虚拟货币等创新成果,并且确定了实际的应用,以及这些应用在接下来数年内可能对支付行业所产生的影响。令人有趣的是,64%的受访者认为比特币用户的原始动力是为隐藏用户的身份,但仅有34%的受访者认为它将能用于一般性在线支付。然而,70%的受访者认为更多的金融机构将投资Blockchain相关的技术,旨在交易和转移金融资产。

如欲下载该报告,敬请访问:http://www.edgardunn.com/press/204-apr2016

消息来源:Edgar, Dunn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