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希尔顿酒店成功续签 沪上首张团体膳食外卖许可证

2016-04-01 14:09 10782

上海2016年4月1日电 /美通社/ -- 有着国际网球大师赛、高尔夫中国公开赛等大型运动赛事外卖经验的上海希尔顿酒店在2015年获得由申城食药监管部门颁布的许可证,这也是上海饭店业中的首张团体膳食外卖许可证。在今年,上海希尔顿酒店再次通过严苛的审核,并取得新一年的团体膳食外卖资格。

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表示:上海希尔顿酒店将秉承一直以来的专业标准,为客人带来优质的餐饮服务。这张许可证是我们对客人的承诺,承诺坚持将食品安全和客户需求放在首位。

上海希尔顿酒店在十年前就开始承接外卖,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每年十月的国际网球大师杯赛,向球员和VIP观众供餐。近日,上海希尔顿酒店又十分荣幸地成为2016 FORMULA1 中国大奖赛提供外烩餐饮的酒店,为参与这一世界性赛事的贵宾提供赛场餐饮服务。

消息来源:上海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