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上海希尔顿酒店圣诞慈善小火车启动暨圣诞点灯仪式

关爱二十年节日礼献
2015-12-08 09:00 11211
2015年11月25日,上海希尔顿酒店圣诞慈善小火车启动暨点灯仪式再次于酒店大堂隆重举行。装饰华美的巨型圣诞树,缓缓驶过的小火车和温馨的圣诞小村庄,使酒店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一切都是希尔顿慈善贡献与欢庆佳节的象征。

上海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1月25日,上海希尔顿酒店圣诞慈善小火车启动暨点灯仪式再次于酒店大堂隆重举行。装饰华美的巨型圣诞树,缓缓驶过的小火车和温馨的圣诞小村庄,使酒店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一切都是希尔顿慈善贡献与欢庆佳节的象征。从即日起至2016年1月期间,精致的房屋、乡间小桥、老式加油站、雪山中蜿蜒的铁路和村庄,将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的圣诞季。

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致欢迎辞
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致欢迎辞

 

2015上海希尔顿酒店慈善小火车
2015上海希尔顿酒店慈善小火车

 

2015上海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合照
2015上海希尔顿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合照

20年的传承、20年的关怀,今年的“慈善小火车”将延续传统,聚集社会各界力量,用筹到的善款资助“初升的太阳”慈善项目,为上海地区的贫困学生提供教育经费;上海慈善基金会,给年迈老人送关怀;同济医院的爱心小屋,支持与关心患有白血病的儿童;上海儿童福利院,为孤儿与残疾儿童提供特殊教育,医疗服务和康复治疗以及为上海市仁济医院的特困病人及其家庭提供医疗资助,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带去希望和幸福愿望,传递节日的欢乐乐章。

当天晚上点灯仪式的活动包括著名的服务生三人唱、气球艺术家表演还有儿童艺术化妆。最后,一场镭射灯光秀拉开点灯仪式的序幕并宣布着希尔顿慈善小火车的启航。

11月25日晚,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为希尔顿的客户、来宾以及合作伙伴带来了节日寄语,同时,对所有捐赠资金支持上海希尔顿慈善事业的赞助商表示衷心的感谢。更值得一提的是热心于公益事业的格德·克瑙斯特先生,将其于今年获得的上海市静安区杰出人才奖提名奖中的人民币100,000元奖金进行全额捐赠,以支持本次慈善活动。无私奉献,回馈社会,格德·克瑙斯特先生的善举将感染更多的有心人,对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