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爱.让记忆永恒 -- 上海希尔顿酒店婚礼秀

2015-09-22 19:09 12690
2015年9月12日,上海希尔顿酒店“唯爱.让记忆永恒”主题婚礼秀在二层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此次婚礼秀携手国际知名婚纱品牌奥丽莎,来自伦敦的高级定制男装 George Brummel 等为准新人提供各种婚宴视觉盛宴。

上海2015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12日,上海希尔顿酒店“唯爱.让记忆永恒”主题婚礼秀在二层大宴会厅隆重举行。

上海希尔顿酒店大宴会厅
上海希尔顿酒店大宴会厅

 

上海希尔顿酒店婚房布置
上海希尔顿酒店婚房布置

时值绚烂唯美的季节,甜美的色系打造专属于新人的甜蜜婚礼,让新人们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全新装修的豪华宴会厅找到梦寐以求的完美婚礼场地。此次婚礼秀携手国际知名婚纱品牌澳利莎婚纱,来自伦敦的高级定制男装 George Brummel 等为准新人提供各种婚宴视觉盛宴。

无论新人向往盛大豪华的婚礼庆典,还是偏爱低调简约的私人聚会,我们都将为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婚典。从定制主题布置到款款筵席佳肴,每一处细节皆尽善尽美。

2016年上海希尔顿酒店婚宴将推出多款全新菜单供新人选择,每桌人民币6,988起(每桌10人),外加15%服务费。上海希尔顿酒店提供一系列定制化婚礼服务套餐,满足新人的各类需求,打造专属于他们的婚礼,其中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服务、升级至蜜月套房、现场婚礼音乐演奏等。另外,酒店特别定制了多款婚礼蛋糕,其中一款唯爱专属蛋糕,以真人1:1倾情打造,采用翻糖工艺制作,完美呈现极致唯美的婚礼。

现场预订婚礼的新人还能享受多重优惠,如婚礼套餐升级、赢取三亚希尔顿酒店提供的三晚住宿等诸多礼遇。

如需预订或查询,请致电上海希尔顿酒店婚宴专家+86-21-6171-0064分机或发送邮件至shahi_cb@hilton.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90-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22/0861508990-b

消息来源:上海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