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礼赏”首度赞助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6年“疯狂榄球周”

掀起香港最瞩目国际级体育盛事热潮 让会员全情投入“疯狂榄球周”
万豪国际集团
2016-03-29 15:50 7579
万豪礼赏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将首度赞助香港最瞩目的国际级体育盛事--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6年的“疯狂榄球周”。为迎接这个满载音乐、合家欢娱乐及顶级款待享受的“疯狂榄球周”,万豪礼赏特别呈献独家礼遇及一系列精彩奖赏。

香港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万豪礼赏作为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将首度赞助香港最瞩目的国际级体育盛事 --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6年的疯狂榄球周。为迎接这个满载音乐、合家欢娱乐及顶级款待享受的疯狂榄球周,万豪礼赏特别向会员及榄球迷呈献独家礼遇及一系列精彩奖赏,让大众全情投入这项令人热血沸腾、充满欢乐与热闹气氛的体坛盛事。此外,万豪礼赏更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设于香港的酒店携手,于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期间推出多款主题鸡尾酒和滋味佳肴,及供赛事完结后享用的健康排毒美食,让大家尽情品尝充满特色的主题盛宴。

“万豪礼赏”首度赞助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6年“疯狂榄球周”
“万豪礼赏”首度赞助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2016年“疯狂榄球周”

 

音乐娱乐一直是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的重要活动元素。为此,万豪礼赏特别赞助于4月6日(星期三)首度举行的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前奏音乐会,国际知名歌手 David Hasselhoff 届时将担任音乐会的主持,并联同享负盛名的 The Proclaimers 及 Bjorn Again 带来强劲节拍的音乐派对。万豪礼赏会员将有机会参与这个历来较大规模的音乐娱乐活动,并于贵宾区内体验炽热的派对气氛。当晚一众乐迷可上载他们的欢乐时光至社交媒体,并加入#MembersGetMore卷标,即有机会获赠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星期六及星期日赛事的入场券。

中环遮打花园将于4月6日及7日举行七榄中环,把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的欢乐气氛由大球场一直伸延至香港的中心地带。七榄中环设有多项以榄球为主题的活动和现场娱乐表演,同场更将免费送赠爆谷,让一家大也乐而忘返。此外,万豪礼赏更特别为会员及其活泼好动的小朋友于4月7日中午12时至下午2时举办榄球训练班,并由澳洲榄球界传奇人物 David Campese 担任教练,即场传授榄球技法。七榄中环除了提供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参与人士并可于场内欣赏现场赛事直播,即场免费登记成为万豪礼赏会员,更可获赠精美礼品乙份。

为期三天的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将于4月8日至10日假香港大球场盛大举行,万豪礼赏特别为会员带来贵宾式观赛体验,一众会员及贵宾有机会于万豪礼赏包厢内以较佳位置观赏赛事,品尝顶级美食,以及专享肩颈及头部按摩服务,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盛事。

疯狂榄球周期间,榄球迷只要在 Instagram 关注 @MarriottRewardsAP,并上载与榄球相关的生活片段,加入#MembersGetMore标签,即有机会于万豪礼赏包厢中感受贵宾式观赛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万豪礼赏计划及内容营销副总裁段安凯(Anka Twum-Baah)表示:万豪礼赏对于能够赞助今年的疯狂榄球周深感自豪,并将致力为万豪礼赏会员及榄球迷提供一系列精彩奖赏。万豪礼赏期望于疯狂榄球周为会员提供独家体验,带来更精彩的娱乐享受,全情投入香港最瞩目的国际级体育盛事,并令活动锦上添花。

香港榄球总会项目及赞助总监安特宁(Antony Phillips)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获得万豪礼赏鼎力支持疯狂榄球周。万豪礼赏为会员提供优越礼遇而享负盛名,并将为全城送上一整周的精彩难忘体验。

疯狂榄球周


4月5日(星期二)

兰桂坊七人榄球嘉年华

4月6日(星期三)

七榄中环 举行地点:遮打花园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前奏音乐会


举行地点:印度游乐会

4月7日(星期四)

七榄中环举行地点:遮打花园

4月8至10日(星期五至星期日)

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于香港大球场盛大举行;


七榄中环于遮打花园现场直播赛事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