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人贷宣布母公司宜信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

2016-03-25 16:21 21727
2016年3月25日,宜人贷,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其母公司宜信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旨在制定行业规则,强化互联网金融监管,同时积极促进行业自律,支持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完善管理、守法经营。

北京2016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3月25日,宜人贷(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RD)(以下简称“宜人贷”或“公司”),中国领先的在线消费金融平台,今日宣布其母公司宜信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旨在制定行业规则,强化互联网金融监管,同时积极促进行业自律,支持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完善管理、守法经营。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由中国人民银行牵头,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有关部门组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3月25日在上海盛大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和监事。

经全体会员投票,宜信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常务理事。宜信能够成功当选常务理事,除了其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和大众富裕阶层外,还因其严格符合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协会的章程和自律公约。身为常务理事,宜信将携手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为实现行业可持续和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快推动行业规范创建并促进行业自律。

宜信创始人兼CEO、宜人贷董事会执行主席唐宁先生表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对于整个行业健康发展意义重大。宜信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引领者,一直致力于在合法合规的框架内发展普惠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未来也将按照协会要求继续完善平台建设,打造合规、稳健发展的行业标杆企业。”

宜人贷简介

宜人贷是中国领先的消费者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专注服务中国优质城市白领借款人,通过科技的手段帮助借款人在线获得信用评估和服务;并以专业的客户定位、风险控制和技术实力,为出借人提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yirendai.investorroom.com  

投资者和媒体咨询,请联系:

宜人贷
李慧先生
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子邮件:matthewli@yirendai.com  

汇思讯
Christian Arnell先生
电话: +86 (0)10-59001548
电子邮件:carnell@christensenir.com  

消息来源:宜人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