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FO Advisory Group 面向普通纳税人提供金融救援计划

2008-10-16 16:49 3255


亚特兰大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CFO Advisory Group, Inc. 目前正向普通纳税人提供 Main Street Bailout(面向普通民众的金融救援)组合措施。自1913年《联邦储备法》(Federal Reserve Act of 1913) 颁布起,美国金融系统就注定要向如今这种债务和信贷危机发展。美国当前货币系统对不可避免的债务无止境的需求已经到了极端。而作为一个社会团体,我们不可能生产或交易维持该系统所需的自然资源。社会负债所产生的巨额利息如今已经超过了可用现金。为了维持当前货币系统的顺利运行,美国政府必须免除一定数量的机构债务,这将给股东造成巨大损失。

美国联邦政府已经向华尔街提供了金融援助,但是几乎没有向普通消费者提供帮助。普通民众在街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不会得到联邦政府7000亿美元救助组合计划的帮助。他们提出“我们的金融援助在哪里?”、“面向我们当地社区银行的金融援助又在哪里?”、“我何时才能再回去上班?”等问题。

CFO 面向普通纳税人的 Main Street Bailout 计划由面向合格购房者的49年期抵押贷款和面向地方社区银行的资本重组计划组成。除了延期每月付款和增加投资机会外,49年期抵押项目还帮助家庭削减月度开支。这些抵押激励措施将帮助普通家庭减少高达20%的月度预算。

地方社区银行的资本重组包括以较低的价格从地方银行购买低迷房地产以换取银行股票和现金。资本重组将稳定地方银行,从而刺激当地社区经济。在各家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社区银行购买的银行股票将促使 CFO Group 控制的各家银行“联营”。购得的受损房地产资产将由一家未上市的组合抵押公司开发和管理。CFO Group 将与当地开发商、银行和其他承包商组建合资企业来开发低迷的房地产,从而在社区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CFO 的刺激性组合措施将是一场“草根运动”,爆发于消费者之中,而不是从华尔街由上至下地爆发。消费者信心、新就业岗位、房屋所有权、以及该国房地产市场和小型社区银行的稳定将是 Main Street Bailout 组合拳的最终结果。

各国政府已经采用了 CFO Advisory Group 经济刺激组合拳中的部分措施。现在正是实施面向普通纳税人的救市组合措施的时候。CFO 金融部门副总裁 Benjamin Stanley 表示:“没有一个面向普通劳动者的经济基础,就不可能有经济的繁荣。现在不是绝望的时候,而是充满了机遇。当所有人都在退却的时候,正是向前冲的时候。The CFO Group 愿身先士卒,为普通百姓赢得经济的繁荣。”

CFO Advisory Group 目前正在开发一个基于网络的系统,该系统将恢复和建立股东对市场的信心。CFO 长期有效的财务追踪软件将使股东能够通过网站实时追踪参股公司的财务状况。

The CFO Advisory Group, Inc. 是一家多元化资产控股公司,主要致力于房地产及相关金融业务。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可恢复住房市场和商业零售市场信心的专利抵押贷款工具。该公司持有的房地产资产将包括商业建筑、零售购物中心、住房开发项目、以及单户和多户型住宅。相关金融业务将包括房地产抵押贷款、抵押市场权益、联邦及州级证券、以及国外投资。

该公司已经增设了一个资产交易和金融部门 CAG Holdings。该部门将专注于全球金融市场的融资、交易和投资活动。

了解 CFO Main Street Bailout 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www.cagholdings.com 和 http://www.purelifemortgage.com 。

消息来源:The CFO Advisory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