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世华推出首款自动草坪机Apple Watch应用

Husqvarna
2016-03-18 21:19 11664

瑞典胡斯克瓦纳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富世华 (Husqvarna) 的新应用支持用户通过手腕控制、设置和监控富世华 Automower® 320330X 和 450X 自动草坪机。

全球自动草坪机领导者富世华推出 Automower® Connect 应用,这是一款 Apple Watch™(苹果手表)应用。无论用户是在工作,还是在世界的另一边度假,只需用手指点一下,Automower© Connect 就能让用户借助 Apple Watch™,通过手腕发出指令,修剪自家的草坪。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7784651-husqvarna-launches-apple-watch-app/

富世华自动类产品经理 Olle Markusson 表示:“21年前,富世华推出了市场上的首款自动草坪机,从那时起我们一直都在推进技术前沿进步。现在有了面向 Apple Watch™ 的 Automower© Connect,富世华能将用户体验带到另一个层次,并加强其在日益发展的自动草坪机市场上的创新领头羊地位。”

Automower® Connect 应用现在可以被用于富世华 Automower® 320、330X 和 450X 自动草坪机。其一触式显示为以下关键领域中的功能提供支持:

  • 控制 -- 监控自动草坪机的现状,并发出“开始”、“停止”和“暂停”的指令
  • 设置 -- 阅读和修改自动草坪机的设置菜单
  • 安全 -- 接收警报通知,并在发生失窃事件时追踪自动草坪机的位置

Automower® Connect 应用现可免费下载,并可在 App Store 中获取,该应用目前被列入“实用工具”类产品。

消息来源:Husqvar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