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特西发电站公布首批入驻商户名单

本地商户、手工业主和特色企业带来激动人心的组合
巴特西发电站开发有限公司
2016-03-18 09:00 59510
巴特西发电站开发项目团队很高兴地公布:首批全新的商店、餐厅和咖啡店已陆续入驻第一期“Circus West”。

伦敦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对巴特西发电站而言,今年无疑是史上重要的年份之一。巴特西发电站开发项目团队很高兴地公布:首批全新的商店、餐厅和咖啡店已陆续入驻第一期“Circus West”。

Circus West 位置地图 ( Zoe More O'Ferrall绘制 )
Circus West 位置地图 ( Zoe More O'Ferrall绘制 )

这批商户中有高级餐厅、肉食铺、面包房、花店和一座“小镇会堂”,它们将为Circus West社区营造一种小镇的氛围。

Circus West商业区的每家商户都是经过专门挑选,并充分考虑了各商户的品质,保证它们能够提供独特的体验。这些商户包括:

  • Pedler Cru: 社区餐馆 -- 这家生气勃勃的社区餐馆提供当季的新鲜食材,和每日更新的菜单
  • Vagabond红酒铺兼红酒吧 -- 久负盛誉的独立红酒铺兼红酒吧
  • Allens巴特西分店肉类及食品专营店 -- 伦敦著名肉食店,除优质肉食外,店内还提供肉类菜品
  • Flour Power City面包房:面包房兼咖啡馆–有机面包房和24小时咖啡店,供应匠心独具的美味面包、点心和蛋糕
  • The Coffeeworks Project咖啡店 -- 独立的特色家庭式咖啡店,在融洽轻松的环境中奉上咖啡、茶和餐食
  • The General Store: 百货店 -- 经营各类的百货和熟食,其经营者是对顶级产品和服务有种狂热追求的美食家
  • No.29 (第29号): 21世纪酒吧的摩登呈现 -- Darwin和Wallace创立的本地特色酒吧,全天候供应美食
  • Paul Edmonds保罗·埃德蒙兹: 保罗·埃德蒙兹美发沙龙 -- 明星发型师保罗·埃德蒙兹打造的豪华美发沙龙
  • Philippa Craddock菲利帕·克拉道克: 花店 -- 经营名贵高端花卉的著名英国花店
  • 小镇会堂(与巴特西艺术中心合作):一个为大型活动、艺术展览、居民和访客打造的专属空间
巴特西发电站一期项目Circus West河滨景色
巴特西发电站一期项目Circus West河滨景色

此前,《社区宪章》《地标书》都对巴特西发电站重建的愿景和战略考量做出了详细的描述。为实现其中的规划,巴特西团队已完成了包括小镇会堂在内的一批关键社交建筑群,以助于在新区内建立一个健康有活力的社区。

小镇会堂将坐落于Circus West的中心位置,为现有及未来的本地居民和伦敦艺术社群提供一个活跃的社交空间。巴特西发电站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宣布了与巴特西艺术中心(BAC)的合作,现在公司正与艺术中心和当地社群进行空间设计,并共同制定面向全年龄段的活动和表演计划,这其中将包括戏剧、研习会、课程、音乐表演和社区活动。在更广泛的Circus West公共区域内,一系列文化活动将会在发电站这一地标周边的特殊空间内举行,节目内容将随季节变换。

Circus West的商业空间占据了建筑的整个地面层,是这片生机勃勃的新社区的基石。这片空间不仅会创造买家们喜闻乐见的小镇环境,也有助于Circus West在明年向公众开放后成为一个富有吸引力的游客目的地。

英国巴特西发电站开发有限公司CEO及租赁主管乔安娜·斯凯尔顿(Joanne Skilton)表示:

“为建立一个很棒的社区和处所,巴特西团队仔细研究了所需的一切元素。我们组合了一批本地商铺、餐厅和生活服务设施,它们不仅会给Circus West带来一种独特的社区感,还会让它在年底开放时成为一个绝妙的游览和访问场所。”

“‘The General Store’也许是巴特西团队奉行本地商户策略的一个较佳范例。不少大型连锁店都曾寻求与我们的合作,但我们最终选择了这些本地的独立商家,因为它们在这一带有可靠的业绩做背书,把整个社群都紧紧联系在一起,从而创造出人们真正需要的那种小镇感。”

Circust West位于发电站西侧,距离切尔西地区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距离。它将会成为本地居民、工作者和游客的家园,SimpsonHaugh and Partners和dRMM两家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的绝妙作品将成为他们生活、工作和休闲娱乐之地。这一阶段的工作还包括了铁路拱门改建和新河滨公园第一期工程。

Circus West将为这块伦敦最新中心区域的建成拉开序幕。这块区域建成后,将可容纳25000人在其中工作和生活,直接创造17000个新就业机会,并通过公私合营的独特模式实现伦敦地铁系统自2000年来首次大规模延伸。

巴特西发电站一期项目Circus West
巴特西发电站一期项目Circus West

在未来数月内,巴特西团队还将陆续宣布更多激动人心的商户进驻计划。目前,团队已开始和各商户着手筹备各类信息,并引导当地居民参与各阶段建成后长期的零售、休闲、接待和物业管理方面工作。将于2016年春季成立的巴特西专业技术学院(BASE)将负责这一事务的协调工作,并为项目雇员提供持续不断的技术培训。

新Circus West商业区将于2017年初向公众开放。同年MBNA泰晤士快艇公司(MBNA Thames Clipper )还将专门开设一条新的从Circus West到伦敦中心地区的水上巴士服务。

消息来源:巴特西发电站开发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