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tish Athletics与airweave合作提高运动员表现

2016-03-17 14:48 6369
British Athletics与airweave达成合作关系,为在比赛中达到较佳表现而准备的英国运动员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airweave将于2016年至2020年向British Athletics供应床褥,为运动员提供支持。

东京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British Athletics(英国田径组织)与 airweave 达成合作关系,为在比赛中达到较佳表现而准备的英国运动员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双方最近签署协议,airweave 同意于2016年至2020年向 British Athletics 供应床褥,为运动员提供支持。

以科技作为支撑的床褥通过符合人体工学的透气设计和高弹性,帮助使用者更容易地翻身,从而获得更佳的睡眠质量。经验证,airweave 产品能够将关节压力降到较低,减少睡眠时的不安并使体重得到均匀地分布,从而获得可提高生活质量的睡眠体验,使人们在睡醒之后感到精力充沛并焕发新的活力。

British Athletics 运动表现总监 Neil Black 表示:“出色的睡眠战略是我们每年备战锦标赛的重要环节,从运动表现的角度看,这一点很重要,可以帮助我们的运动员从训练和比赛中恢复过来。很高兴能拥有一家可以直接影响这个重要方面的合作伙伴。即使是在表现上得到一点点提高,也会对比赛产生很大的影响。”

airweav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冈本州 (Motokuni Takaoka) 表示:“能够一直与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合作,airweave 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很高兴能与 British Athletics 合作,帮助英国运动员获得充分的休息和优质的睡眠,从而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我们的产品功能得到了多项睡眠研究的证实,因为被许多优秀的运动员选中。事实上,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近33%的获奖选手是采用 DUAL MODE 便携式双层呵护系列床褥的奥运代表团成员。”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781/201603168905/_prw_OI1im_8Pd9jBy5.jpeg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781/201603168905/_prw_OI2im_I0j2OCok.jpeg

消息来源:airweave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