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游泳队宣布与airweave达成新的合作关系

2016-03-17 14:40 6332
英国游泳队(British Swimming)已与日本畅销床褥生产商airweave达成赞助合作关系。双方日前已经签署相关协议,根据协议,airweave将从2016年2月29日起的一年内为英国游泳队提供床褥。

东京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英国游泳队 (British Swimming) 已与日本畅销床褥生产商 airweave 达成赞助合作关系。双方日前已经签署相关协议,根据协议,airweave 将从2016年2月29日起的一年内为英国游泳队提供床褥。

airweave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高冈本州 (Motokuni Takaoka) 表示:“airweave 很荣幸能够不断为游泳运动提供支持。作为国际游泳联合会 (FINA) 和美国游泳队 (USA Swimming) 的官方合作伙伴,与英国游泳队的合作自然是情理之中。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其合作,我们的产品将有助于提高英国游泳运动员的睡眠质量,帮助他们在比赛中发挥更佳水平。”

英国游泳队运动表现总监 Chris Spice 称:“英国游泳队很高兴欢迎 airweave 加入我们的赞助商大家庭。 airweave 的床罩技术能够帮助运动员通过睡眠恢复精力,进而帮助他们更好的准备比赛。”

作为双方合作的一部分,airweave 将为英国游泳队成员独家提供其 DUAL MODE 系列的便携式床罩和座垫。英国游泳队将在2016年四月初旺季来临之前收到 airweave 的产品。

(图片: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781/201603158900/_prw_OI1im_dwZfXc54.jpeg

消息来源:airweave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