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SH明年1月1日起在LUSH 店铺和在线购物网出售福袋Fresh Wrap

- 日本所有LUSH店铺和公司在线购物网站从12月1日起接受预订
2015-12-01 13:00 8063

日本爱川2015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新鲜手工化妆品公司 LUSH JAPAN CO., LTD. 将从2016年1月1日起在日本所有 LUSH 店铺和其在线购物网站上限量出售日本独有的新年福袋“FRESH WRAP”。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551/201511205844/_prw_OI1im_V4Q6SOKh.jpg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551/201511205844/_prw_OI2im_349et5sb.jpg

12月1日开始,日本所有 LUSH 店铺和该公司在线购物网站将接受“FRESH WRAP”预订。

-- 在新年伊始带来好运的新年福袋

据说商家在新年出售福袋是为了让客户能获得日本幸运之神大黑天(Daikokuten)赐予的好运。人们认为,大黑天福神手中拿的袋子里装的是好运与幸福康乐。

如今,百货店和其他商铺也开始出售装有季节性或贵重商品的特色福袋。出售福袋也成为了日本新年的一大特色。

LUSH JAPAN 将提供2,500日元和5,000日元的“FRESH WRAP”福袋。这些福袋将装有只在日本出售以及在国内尚未推出的 LUSH 商品。此外,这些福袋将采用特别设计的、被称为“KnotWrap”的布袋包装。

-- 经过抽奖,部分选择预订的客户将受邀开启 LUSH 工厂或 LUSH SPA 之旅。

预订这些福袋的客户将有机会享受多项礼遇,包括参观 LUSH 工厂或获得 LUSH SPA 门票。

福袋介绍

  • FRESH WRAP 5000(5,000日元,含消费税)
  • Comforter Shower Cream(沐浴皂/100g)
  • Little Dragon(泡泡浴芭)
  • Green Gold(手工皂/100g)
  • Gold Fun(200g)
  • Guardian of the Forest(汽泡弹)
  • Hanami Scrub(沐浴磨砂膏)
  • Organic Cotton Knot Wrap(70cm x 70cm)

 

  • FRESH WRAP 2500(2,500日元,含消费税)
  • Comforter Shower Cream(沐浴皂/100g)
  • Cherry Blossom Reusable Bubble Bar(泡泡浴芭)
  • Hanami Scrub(沐浴磨砂膏)
  • Organic Cotton Knot Wrap(60cm x 60cm)

预订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25日

日本所有 LUSH 店铺和该公司在线购物网站接受预订。

LUSH 在线购物网站(中文)链接:https://www.lushjapan.com/article/chn

-- 在实体店铺或在线预订的客户可享礼遇

该公司将从预订商品的客户中通过抽奖邀请20对,共计40人参加2016年3月的 LUSH Kitchen 之旅(参观 LUSH 工厂)(在日本国内的交通费将由 LUSH Japan 负责。)

-- 在线预订的客户可享礼遇

该公司将通过抽奖从在线预订的客户中选出部分并为其提供下列礼遇:

LUSH SPA(16,000日元的SPA礼品卡:50人)

在线测试仪(100人)

销售时间:2016年1月1日至3日

销售渠道:日本所有 LUSH 店铺和公司在线购物网站


*

请注意:由于福袋限量出售,一旦预订客户人数达到上限,LUSH Japan 将停止接受预订。

*

上述礼遇仅面向预订商品的客户。

消息来源:Lush Japan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