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uraya在北美推出机对机服务和首个终端

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2016-03-15 18:52 6999
领先的移动卫星服务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舒拉亚电信公司)今天在其广泛的覆盖区推出专门的机器对机器(M2M)服务与终端,并首次将这项服务推向北美。

阿联酋迪拜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移动卫星服务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舒拉亚电信公司)今天在其广泛的覆盖区推出专门的机器对机器(M2M)服务与终端,并首次将这项服务推向北美。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429/740412-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14/343756

该公司的设备与应用开发合作伙伴网络目前所提供的 M2M 解决方案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市场需求,此次新服务的推出正是为了顺应这一上升势头,也是该公司整体 M2M 战略的一部分。

要满足未来所有 M2M 应用的需求,所需的解决方案不止一个,Thuraya 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制定出相应的战略。随着 M2M 的不断发展以及物联网市场即将迎来爆炸式增长,Thuraya 正在开发能够满足不同市场的低数据速率(LDR)、中等数据速率(MDR)和高数据速率(HDR)要求的解决方案。新服务的推出恰好能够满足市场对各项应用 MDR 层的特定需求。

Thuraya 还将与美国卫讯公司(ViaSat)一同扩大其覆盖区并首次纳入北美地区。这一基于IP、安全且强大的双向通信 M2M 网络能够突破传统蜂窝网络的局限,支持实时 M2M 和物联网应用的部署。与美国卫讯公司的合作将 Thuraya 的这项服务拓展到北美这一重要的新市场上。

Thuraya 首席创新官 Randy Roberts 表示:“我们正在 M2M 市场上打造令人瞩目的影响力。随着Thuraya M2M 的进一步发展,我们能够很好地利用物联网行业所带来的长期机遇。与美国卫讯公司建立新的合作后,我们的网络能够开拓之前还没有 M2M 通信服务的新市场,并通过扩大覆盖范围,吸引更多客户,此次在北美推出这项服务就是较好的证明。”

美国卫讯公司移动卫星服务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Phil Berry 称:“通过与 Thuraya 合作,我们将提供强劲的网络功能和先进的设备功能,为更加广泛的 M2M 市场带来实时IP卫星通信。在可靠的卫讯L波段上运行的 Thuraya FT2225 M2M 设备将服务于更加广泛的 M2M 市场,包括传统企业以及没有M2M通信服务和服务水平低下的新市场。”

采矿和油气客户需要高度安全、低延迟的实时应用。采矿企业需要可靠的网络连接来进行资产和员工安全追踪,高度网络安全和网络可用性则对政府客户具有吸引力,Thuraya同时还提供公用事业企业所需的网络灵活性和较低的总拥有成本。

Thuraya FT2225(MDR) 固定终端利用卫讯公司的L波段高容量卫星系统,在 Thuraya 网络和卫讯公司的移动卫星服务网络上运行。

这款新的终端提供高效带宽利用率、低延迟IP网络和高度安全性。在市场领先的99.9%服务水平协议的支持下,该终端可降低总拥有成本。

Thuraya 的一系列第三方认证LDR M2M解决方案目前包括SMC的移动资产追踪、Seven Technologies 的固定M2M应用远程连接、Ibexis 遥测数据记录器和 Digital Barriers 的地震传感器网状网络。

消息来源:Thuraya Satellite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