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uraya敲定新一代卫星定位计划

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2016-09-08 16:00 8197
领先的移动卫星服务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证实,公司已敲定其新一代卫星定位计划,并即将提供一项独特的多方位拓展与多样化计划。

阿联酋迪拜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独一无二的新一代移动方案包括高级产品组合、新的高级L波段卫星;HTS服务;“新波”物联网和内容服务、一贯的连续性和扩大的覆盖范围

领先的移动卫星服务运营商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今天证实,公司已敲定其新一代卫星定位计划,并即将提供一项独特的多方位拓展与多样化计划。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7/405132LOGO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907/405131

Thuraya在产品创新和融合方面表现突出,不仅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建立了领先地位,而且在亚洲地区不断拓展业务,公司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商业范围、开拓新的市场领域和推出新的服务和设备。

Thuraya的L波段网络将进行广泛的升级。为确保连续性,现有卫星Thuraya-2和Thuraya-3将按计划继续运营,与此同时,公司计划从2020起推出新一代卫星,显著扩大现有的卫星覆盖范围。

Thuraya的新一代系统将专注于在核心和新的市场提供高移动性服务。除此之外,公司还将针对带宽要求较高的陆地、海上和航空应用提供互补性高通量通信卫星(HTS)服务。

该卫星系列计划将由高度先进的平台提供支持,从而提供“新波”物联网和内容服务,具有多点传送和广播功能。这将使Thuraya能够满足需要移动性、功能和覆盖性的新增长市场的需求,而覆盖性只能通过L波段或HTS服务实现,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同时提供这两项服务。

Thuraya首席执行官Samer Halawi表示:“通过这项广泛的拓展与多样化计划,Thuraya有望成为统一连接的首选供应商。无与伦比的新一代L波段和互补性HTS服务构成我们创新、突破和重新定义的基础。Thuraya将凭借我们的产品组合转变成一站式L波段、HTS、物联网和GSM服务提供商。我们目前能够进入新的市场,并将凭借新的技术能力提供卓越的移动产品、应用和服务组合。”

Thuraya已在当前的业务范围内取得了显著的业绩改善。公司团队克服了有限覆盖、传统问题和具有挑战性市场的障碍,2011年至2015年期间取得超越移动卫星服务行业平均水平的业绩。

Thuraya具有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了解不断发展的未来趋势,在此背景之下,公司的未来主张使其能够提出新一代计划。融合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Thuraya的地球和卫星通信整合技术已经成熟。凭借Thuray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达成了360多项漫游协议,终端用户已经能够交替在Thuraya的卫星网络和全球GSM网络上使用设备。

以创新而闻名的Thuraya已制定了针对企业、政府和消费者市场推出新型创新设备、终端和模块的发展蓝图。Thuraya非常清楚为终端用户提供便捷卫星连接的价值。例如,公司推出Thuraya SatSleeve,向卫星行业引入了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Bring-Your-Own-Device)概念,体现了其对消费者导向型设备需求的了解以及提供创新产品的能力。这一战略还体现在公司近期在消费者可穿戴产品技术领域所取得的进展和达成的合作上,并通过网络零售渠道协议扩大的独特创新分销模式得到了增强。

在与全球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 Kearney)一起制定和敲定其新一代计划之后,Thuraya目前正在委派一家财务顾问启动公司的融资活动。Thuraya正在与对公司独特能力感兴趣的多位潜在战略投资者进行相关洽谈。

Halawi说:“我们正在为实现集中可持续增长、抓住新的市场机遇和进入新的行业做准备。我们最近几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我们未来能够在此基础之上显著扩大和增强业务。Thuraya目前能够释放其真正的潜力,那就是兼具连续性和扩展性的独特方案。同时,在从2020年起推出新产品之前,我们未来几年的计划也将为中间的过渡铺平道路,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现有客户提供一流的连接解决方案。我们对发挥我们较大潜力的未来愿景表示非常期待。”

网址:http://www.thuraya.com

 

消息来源:Thuraya Telecommunications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