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深圳总工会推动质量人才培训升级

2016-03-15 15:07 7350

深圳2016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董事会成员 Thomas Biedermann 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汪如顺先生一行到访深圳市总工会(以下简称“总工会”),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先生,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女士,以及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就“国际化质量人才专业培训”项目进行会谈,双方还就引入德国职业安全和生命健康体系等问题达成了若干共识。 

TUV莱茵董事会成员Thomas Biedermann先生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先生
TUV莱茵董事会成员Thomas Biedermann先生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乔家华先生

 

TUV莱茵与深圳市总工会领导及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
TUV莱茵与深圳市总工会领导及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

 

本次会谈双方的议题主要集中在如何进一步推进和落实2015年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与《框架协议》、在拓展合作领域的同时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对此,Thomas Biedermann先生表示,TUV莱茵高度重视与总工会的合作,并愿意携手总工会,培养更多国际化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秉承德国制造严谨和精湛的专业精神,TUV莱茵在制造和服务等领域享有众多成功的培训和咨询案例,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未来,TUV莱茵仍将积极贡献于深圳质量和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乔家华先生则表示,双方将继续共同实施“深圳国际化质量人才专项培训”,加大资金投入,提升培训质量,为深圳培养更多高端质量管理人才;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在TUV莱茵的支持下,将逐步引进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课程,学习和借鉴德国职业学校的管理模式、开展双边教师和学生交流等,开发更多职业教育合作项目,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深圳是全国较早提出“质量强市”理念的城市,也是第一个把“深圳质量”作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核心战略的城市,更是首个“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质量已经成为深圳的一个符号。

2015年,TUV莱茵与总工会展开合作,在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了“德国莱茵TUV深圳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中心”,推动深圳市的质量人才教育和国际标准接轨,助力深圳市落实“质量惠民、质量强市”政策。自项目启动以来,TUV莱茵已为深圳各类型企业的提供了22场国际质量管理培训,向企业的管理者、工程师、中高层人员提供接近1500个培训机会。双方合作有助于推动深圳职工职业素质及技能提升和深圳职业教育国际化,对深圳产业发展和深圳质量建设有积极意义。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