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明中国儿童地产项目招商成果丰硕

签约多家中外知名品牌
推动集团儿童地产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6-03-14 19:54 11980
中国综合性住宅及商业地产发展商 --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新明中国的重点地产项目“中童巴比尼”招商会在上海圆满举行,现场与来自欧洲及亚洲的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签署合作协定。

香港2016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综合性住宅及商业地产发展商 --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新明中国”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2699)欣然宣布,新明中国的重点地产项目“中童巴比尼”招商会在上海圆满举行,现场与来自欧洲及亚洲的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签署合作协定。随着上海和杭州的“中童巴比尼”项目即将开业营运,预计此庞大的商户资源将推动本集团儿童地产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其带来丰厚回报。

招商盛会硕果累累

“中童巴比尼”项目招商会汇聚了近300家孕婴童企业代表、儿童业态品牌商家,旨在为本集团在上海和杭州共同打造“一站式孕婴童主题购物中心”,实现孕婴童产业创新升级,携手共进。此次招商会亦受到各界高度关注,曾任上海市财贸办主任的陈振鸿先生、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保育钧先生均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本集团位于上海和杭州的儿童地产项目“中童巴比尼”与国内知名模型玩具品牌总代理西西利、在英国和日本市场销量领先的童床品牌博瑞(BOORI)、中国知名婴幼儿消费品品牌金发拉比、法拉利车床汽座、中国婴童服装领军品牌圣宝度伦、三木比迪、宝贝儿童装及西班牙多品牌童装集合店“爱妙乐”等来自全球各地的孕婴童品牌企业达成合作协定,并与好孩子集团、孩思乐商贸、小星辰集团、宝乐多公司等法国、西班牙和韩国的国际一、二线品牌的企业进入实质性谈判与签约流程阶段。

以前瞻性的眼光创领儿童地产项目标准

新明中国以前瞻性的眼光,精耕儿童主题商业地产项目 -- “上海中童巴比尼”和“杭州中童巴比尼”,两个项目的总建筑面积分别为19万平方米及16万平方米,汇聚儿童购物中心、儿童主题剧场/影院、儿童主题酒店、KTV、儿童美食街、母婴超市、儿童早教培训、游乐等配套主题业态。这一领先的业务模式将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文化交流、商贸流通于一体,集中打造一个主题型、一站式、多功能的中国孕婴童全产业链运营平台,推进新明中国成为创领儿童地产项目标准的先驱。

新明中国主席兼行政总裁陈承守先生表示:“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无疑利好孕婴童产业发展,势将进一步推动儿童地产的蓬勃发展。为了紧抓此庞大商机,本集团提出了‘一体四翼’商业模式,以‘中童巴比尼’品牌为主体,协同发展中童基金、中童会展、中童文化、中童电商四大版块,铸造孕婴童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平台。展望未来,我们的中童巴比尼项目将聚集全球不同孕婴童知名品牌,打造全年365天永不落幕的常年展贸中心,每年将举办百余场次品牌企业新品发布会,每年将进行数千人次职业育儿师、营养师等专业技能培训。此次招商会的成功启动,为我们于日后把‘中童巴比尼’项目复制至全国其他一二线城市及高增长地区奠定坚实基础,预计庞大的商户资源将为本集团的儿童地产项目带来丰厚回报,为股东创造更大的投资价值

关于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新明中国”)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专注于中国住宅及商业物业市场发展,业务范围包括物业开发、物业租赁以及物业管理。截至2015年6月30日,新明中国在上海、杭州、滕州、重庆和台州等城市拥有16个物业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66,982平方米。

 

消息来源: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