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喜获科创板推荐机构资质

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取得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Q板系统推荐会员资质,经纪业务会员资质,2016年再次取得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推荐会员资质,成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全会员单位。

上海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自成立以来,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场外市场挂牌、定向增资、兼并重组、投融资顾问等综合金融服务。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取得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E板、Q板系统推荐会员资质,经纪业务会员资质,2016年再次取得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创板推荐会员资质,成为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全会员单位。2015年,公司成功完成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的备案,并作为投资顾问完成两只基金的发行。

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团队覆盖财务、法律、行业分析、基金管理相关领域,团队成员来自于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咨询公司、投资银行等。截至2016年2月份已累计成功推荐100多家优质的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已帮助优质场外市场企业实现直接和间接投资近1亿元。

 

科技创新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科创板”,亦称N板)由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于2015 年11月20日正式获批成立,是我国资本市场继创业板、新三板之后的又一重要组成,对完善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上海科创中心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科创板主要为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板块,企业挂牌科创板除了取得非上市公众公司地位,提升公司的融资能力,提升企业公众形象、认知度、知名度等优势外,科创板还为企业转板战略新兴板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提供了政策预期。

根据制度设计以及顶层规划,科创板有望与2016年推出的战略新兴板等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建立对接机制,一同完善上海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目前,科创板制度上不断“试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新兴战略板推行企业上市注册制积累操作经验。上海股交中心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科创板与相关多层次资本市场建立对接。但具体转板方式和操作流程还在探索之中。

此外,为了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创新的功能,科创板注重利用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通过推动设立科技创新母基金等方式,建立与投资机构良性互动机制,探索建立与其他多层次资本市场之间的对接机制,以更贴合科技型、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特征。

消息来源:上海仟家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