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限时报名 【界面资本论坛】将于5月在上海举办

界面新闻
2019-05-11 00:10 7095
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财联社主办、林肯中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界面资本论坛】,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9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4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财联社主办、林肯中国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二届【界面资本论坛】将在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举行。在首届资本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论坛围绕“以创新驱动价值回归”这一主题,就科创板与注册制试点、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金融科技与产业赋能、A股市场新周期等重要议题,邀请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领导、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院长、300余位上市公司高管、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与知名咨询机构专家出席,共同展望资本市场改革新动向,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20计划。

【界面资本论坛】即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上海举办
【界面资本论坛】即将于2019年5月24日在上海举办

作为中国经济迈向创新引领阶段的重要契机与优先事项,科创板与注册制试点登陆资本市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科创板之所以备受关注,不仅在于它是对当前主板上市发行规则的一次重大且全面的突破,还在于它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立、创新生态培育、金融业全面开放的长远意义。

根据4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指引》以及此前《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等多项文件,科创板发行上市全过程对战略配售、发行定价、保荐跟投、股份锁定与减持、持续披露、融券做空、退市制度等一系列配套机制做出了诸多创新安排,未来将形成机构投资者主导的市场多方博弈局面。

长远来看,科创板的推进还将逐步改变沪深主板、创业板投资者散户化、短期化特点,促成透明、有效的市场监督,充分发挥二级市场的价格发现与资源配置功能。在资本流通更加顺畅的预期下,发行上市也不再是企业发展的终点站和套现手段,而是迈向高峰中途的调整期与加油站。同时,发行上市相关服务机构、投资机构也面临角色的调整与新的责任。

为此,拟上市企业、已上市企业、VC/PE机构、商业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资管公司、信托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资本市场各类参与者均高度关注科创板与注册制试点进度,以便更好的适应改革趋势,在更加开放、竞争更为充分的多层次资本市场上占得发展先机。

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多层次资本市场,才能满足创新引领阶段的实体经济融资与发展需求。而进入倒计时阶段的科创板与注册制试点,作为改革进程的“领航员”,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与行稳致远意义非凡。恰如此次论坛战略合作伙伴林肯中国,通过人性化的科技创新与安全系统,带给车主以傲视人生的从容。论坛当日现场,全场嘉宾还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全新林肯领航员NAVIGATOR领风云所向、驰骋于天地之势,领略林肯车主的独家尊享体验。

为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与金融普惠教育,本次论坛针对社会各界限时放出免费参会席位,欢迎及时报名,与参会领导、专家共同展望资本市场改革新动向,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20计划。

时间:2019年5月24日
地点:上海小南国花园酒店(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
报名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488534933512?td=4403154620064

消息来源:界面新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