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领跑首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

别克
2016-08-29 10:27 9976
首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近3万名跑者,分别参加“哈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此次“哈马”提供了开道车、赛道计时车等全方位赛事支持。

哈尔滨2016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在哈尔滨中央大街鸣枪开跑。来自世界各地近3万名跑者,分别参加“哈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作为首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为此次“哈马”提供了开道车、赛道计时车等全方位赛事支持。

别克开道车昂科威“领跑”比赛,与参赛者们一路向前
别克开道车昂科威“领跑”比赛,与参赛者们一路向前

早晨7:30分,随着发令枪响,在别克昂科威带领下3万名跑者迈开步伐,从起点中央大街出发途经哈尔滨的母亲河松花江、欧陆风情的阳明滩大桥、城市地标防洪纪念塔、别具一格的百年中央大街、充满红色记忆的斯大林公园、新时代地标的哈尔滨大剧院与哈尔滨音乐厅后,最终抵达太阳岛太阳石广场,整个赛段融合了哈尔滨的城市风貌、人文特征等诸多元素,让所有选手在参加赛事的同时,尽情欣赏松花江两岸充满魅力的城市风貌。

首届哈尔滨马拉松就吸引到3万名跑者,与别克一起“领跑哈尔滨”
首届哈尔滨马拉松就吸引到3万名跑者,与别克一起“领跑哈尔滨”

尽管哈尔滨首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哈马”已创下诸多记录:中国最北面的国际马拉松、哈尔滨参与人数最多的赛事等。本次赛事更兼容了竞技性与群众性长跑活动的需求,成为一场全民健身的“嘉年华”,成为了哈尔滨整个城市的“节日”。

在别克开道车的带领下,跑者们迈开步伐,充分体验跑步带来的乐趣
在别克开道车的带领下,跑者们迈开步伐,充分体验跑步带来的乐趣

身着“领跑哈尔滨”字样的别克VIP跑团是“哈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陪伴跑者们征服了松花江边的42公里赛道。此外,别克还设立了专属啦啦队,助力跑者们“领跑哈尔滨”。

本次比赛是别克继苏州马拉松赛、大连马拉松赛后,今年第3次领跑城市国际马拉松,陪伴爱跑者们充分享受马拉松的乐趣。此外别克还携手 ELECTRIC RUN 热波电跑,历经广州、郑州、新疆、苏州、北京近十站,为年轻族群带来风靡全球的时尚夜跑体验。更多相关赛事报名详情,敬请关注@别克 官方微博与别克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