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OE激光红外展:看激光红外如何助力“中国制造2025”

即将于2016年9月6-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8届中国光博会CIOE激光红外展,已成为业界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知名厂商以及德国、加拿大、丹麦、英国等国家展团,将继续通过CIOE平台展示新型激光器、激光加工技术、红外探测与成像等多种创新技术与最新产品。

深圳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创办于1999年,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之一。即将于2016年9月6-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8届中国光博会CIOE激光红外展,已成为业界展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知名厂商ULIS、FLIR、Thales、Newport、eLaser、Ophir、Thorlabs、Hamamatsu、PI、飒特红外、夜视集团、久之洋红外、大立科技、高德红外、光电研究院、科艺、福晶、大恒、新产业等企业,以及德国、加拿大、丹麦、英国等国家展团,将继续通过CIOE平台展示新型激光器、激光加工技术、红外探测与成像等多种创新技术与最新产品。

CIOE 2016激光红外展
CIOE 2016激光红外展

 

 

激光是20世纪以来,继原子能、计算机、半导体之后又一重大发明,被称为“较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目前激光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钢铁、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医疗设备等诸多领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逐步推动制造业向高精尖“智”造转型。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提出,受益于政府对制造业的重视与扶持,乐观估计中国激光行业在2016-2020的五年间,平均年增长率将达到10%-15%,大力推动中国步入“光制造时代”。

历经2012-2013年的低潮之后,红外市场受惠于军事业务的企稳和民用市场的发展,非制冷红外成像仪市场重新进入增长阶段,2014年实现出货量增长30%,营收增长7%。未来五年,非制冷热成像仪的出货量将实现23%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至2020年将达到150万台。行业专家指出,热成像、汽车、监控三大主要应用市场将驱动出货量的稳步增长。

此外,同期举办的全球光电大会(OGC 2016)和2016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 -- 从小众迈向大众等多个激光红外专题会议,集结全球激光红外界权威专家、资深学者、知名企业、技术研发人员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激光红外及光电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及产业前景,也正成为业内重要的产、学、研三位一体的高端交流平台。

本届CIOE将于2016年9月6-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航。作为英国上市公司博闻(UBM Plc)集团旗下亚洲博闻的成员,CIOE将利用UBM的全球国际网络,为展会带来更多的海外专业买家,进一步提升CIOE的国际知名度,诚邀全球业界参与。欲了解展位预定、观众登记及最新展会资讯,请登陆www.cioe.cn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中国光博会,CIO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