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全球鞋业零售会议热门议题: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係协议

2016-02-29 18:47 14554
当3月下旬举办之第二届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开始倒数,最近通过的跨太平洋战略经济夥伴关系协议(TPP)将对鞋类零售市场带来乐观的前景。

香港2016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 -- 当3月下旬举办之第二届全球鞋业零售会议(GFRC)开始倒数,最近通过的跨太平洋战略经济夥伴关系协议(TPP)将对鞋类零售市场带来乐观的前景。

全球鞋业零售会议主办单位
全球鞋业零售会议主办单位

 

 

2015年全球鞋业零售会议
2015年全球鞋业零售会议

 

问答环节
问答环节

该贸易协议有助促进跨太平洋沿岸地区12个国家之间的投资项目,共占全球经济的40%。估计协议将有效地降低对鞋业市场的高关税。美国鞋业经销商及零售商协会推断,第一年将节省高达4.5亿元的高关税。

除了讨论全球贸易和跨太平洋战略经济夥伴关系协议的影响外,全球鞋业零售会议将深入探讨新一代消费者目前的消费模式趋势和鞋业电子商务的最新发展。

第二届的全球鞋业零售会议被誉为全球鞋类零售业的年度会议,汇聚鞋业供应链内行业专家及富影响力人士。

去年,会议吸引了超过100名鞋业界人士出席,并讨论零售行业面对的热门议题。2015年的重点覆盖两个较大的鞋类市场,包括美国和中国,以专题演讲和小组讨论形式进行。

今年,随着引进跨太平洋战略经济夥伴关系协议,以及中国的跨境贸易平台的发展,全球鞋业零售会议的议题内容必定更加丰富及值得思考。

截至目前,主办单位很高兴宣布已落实的演讲者包括来自意大利鞋业制造商协会总经理Tommaso Cancellara 及法国鞋业联合会副会长Claude Paquin的参与。

其中一位主要的演讲者Jayne Fashion Agency 创办人Jayne Esteve Cure女士将分享对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模式及预计在2016年如大规模定制和单对单的零售的消费大趋势的看法。另外奢侈品采购和时尚潮流趋势顾问公司Lambert + Associates公司亦已确认参与。

此外,中国领先的知名品牌女装鞋零售商百丽国际(中国)的营销总监 Carson Lui 女士亦已确认参与今次的会议。

2016年全球鞋业零售会议将于3月31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同期举行的盛会包括2016年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时尚汇集两个展览会。全球鞋业零售会议现已接受网上登记,请立刻登记以捉紧与行业专家和商业伙伴探讨最新的热门话题的机会。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fashionaccess.aplf.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