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朋普乐诚聘律师事务所 以促进中国互联网影视反盗版协作同盟的作用较大化

优朋普乐
2008-10-09 11:49 11681

北京2008年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支持下,在中国版权协会的指导下于2008年9月发起成立中国互联网影视反盗版协作同盟(CIVAC)。为使中国互联网影视反盗版协作同盟能够真正发挥其打击、遏制互联网盗版侵权行为,保护权利人利益,促进互联网产业价值链的和谐健康发展。现公开向社会诚聘律师事务所,以充实维权队伍,加大维权力度。

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将对在规定期限内明确反馈意见的律师事务所进行审核。凡符合条件的律师事务所将与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委托代理关系,由受托的律师事务所进行维权代理事务。同时被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将自动成为中国互联网影视反盗版协作同盟成员。

本公告于2008年10月9日发出。自愿应邀的律师事务所应于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5日16:00前将律师事务所反馈意见及联系方式等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送至以下地址:

邮寄提交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永安里甲3号通用国际中心B座25层

邮政编码:100022

收件人:管琳

电话:010-65698000转126

电子邮件:CIVAC@yahoo.cn

CIVAC@sina.com

在收到律师事务所的反馈意见后,将对律师事务所及一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律师事务所反馈意见时(包括但不限于)应提供如下材料: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律师事务所简介或宣传资料;律师事务所在知识产权(著作权)领域代理案件的主要业绩及主要承办案件的律师的情况介绍;律师事务所推荐律师的律师执业证复印件及律师本人执业情况介绍;律师事务所收费标准。并加盖律师所公章。

在选定合作维权律师事务所后,将与律师事务所就后续委托代理事宜签署相关委托协议。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08年11月上旬公布与之确立委托代理关系的维权律师事务所及维权律师名单。

附优朋普乐介绍:

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互联网影视数字娱乐领域,联合全球高品质影视出品机构,以正版精品影视内容打造“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为中国蓬勃发展的亿级规模的宽带用户提供极大丰富的正版精品影视内容服务的中国较大的影视内容互联网发行商。

优朋普乐已经与好莱坞索尼影视(SONY 包括旗下 COLUMBIA、TRISTAR 电影公司)、华纳 (WARNER BROTHER 包括旗下 NEWLINE 电影公司 )、韩国 MBC 电视台、香港寰亚电影公司、香港骄阳电影公司、香港寰宇电影公司、橙天嘉禾电影公司、香港东方电影公司、香港星皓电影公司、香港名威电影公司以及中国内地各大影视出品机构等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高品质的影视出品机构大多以独家授权形式源源不断的为“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输出正版精品内容。截止目前,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上述出品机构正版影片1500余部,电视剧逾万余小时。如较有影响的《哈里波特全系列》、《蝙蝠侠全系列》、《超人全系列》、《骇客帝国全系列》、《无间道系列》、《伤城》、《文雀》等等。

优朋普乐以绝对尊重影视版权为核心宗旨,强力发掘影视精品内容的应有市场价值,与影视出品机构联合抵制、打击互联网影视盗版,并实施用户付费观看模式,构建与完善影视内容互联网发行规则,形成真正合法并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主流产业价值链。

优朋普乐16个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拥有200多人的高素质专业运营团队,具备深厚的技术背景、丰富的互联网宽频娱乐运营经验、高效的市场执行能力以强力保障“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的市场全面拓进。

消息来源:优朋普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