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朋普乐将全力支持星引力计划

优朋普乐
2008-10-16 15:14 3128

每一个大腕儿的第一次都是新人

北京2008年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5日,以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而闻名影视界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主创团队将再创小成本电影“疯狂”的奇迹,全新推出“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携数位亚洲新人导演在京集体亮相。而这次面对众多媒体的发布会却一改惯用套路,整场活动运用了喜剧嘲讽的风格,史无前例的放低了电影人的姿态,将“自嘲主义”发挥淋漓,使得“星引力”的整体形象推出的第一步就与众不同。藉此,由香港与内地电影人和营销人筹划已久的“星引力”项目品牌化运作模式也正式启动。同时也拉开了优朋普乐全力支持星引力计划的序幕。

持续一个小时的发布会现场始终贯穿着自嘲,自我批评的大胆和诚恳让人颇为惊讶。但是很明显,看似随意的调侃全都经过了精心设计,每一个笑料都传达了星引力计划“商业”、“创意”和“平民化”的理念,在他们的发布会上,电影不再“神秘”,也不再“有距离”。星引力公司的总裁,同时也是星引力项目的制片人唐郗汝坦言:“这个发布会的目的,就是把我们所宣扬的理念变成了行动本身,我们不想说自己有创意,我们尝试做一个有创意的活动让大家来评判;同样,是不是更贴近年轻人,也不是我们自己说了算的,我们做,大家说。”

国内较大的正版影视网络数字发行商的优朋普乐,该公司 CEO 邵以丁先生在会上宣称优朋普乐将于11月12日召开“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新闻发布会,并指出每一个大腕儿的第一次都是新人,非常欣赏星引力计划对中国电影新人新导的这种推动,也非常希望在星引力计划当中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尽我较大的努力支持星引力计划。

星引力在发布会上表现的务实姿态,已经把他们重视市场和消费者感受的追求通过实际行动表现出来。整个发布会传达了这样的信息:商业电影是大众娱乐的产品,星引力欢迎更多年轻人参与到“星引力”的电影计划中来,他们正在努力打造“娱乐潮流”的氛围。“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和“自嘲主义”是星引力的表现最明显的态度。然而,他们这种既大众化又特立独行的表达方式,让我们对接下来“星引力计划”将会推出的一些列商业电影项目充满了期待。

亚洲星引力电影计划的背景介绍

两年前,由刘德华投资推出的亚洲新星导计划扶持的6名导演迅速成为亚洲电影导演界新秀,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凭借作品《疯狂的石头》迅速在内地电影市场蹿红的宁浩,以及当年台湾金马奖热门影片《人鱼朵朵》的导演李云婵。作为“新星导”衍生计划的“星引力”,除了延续了对原创商业影片保持高度尊重的精神内核外,在操作模式上却进行了突破性的升级。并将战略重点转移至电影业越来越繁荣的内地,就是希望将多部相同价值理念的中小成本华语商业影片统一在“星引力”品牌之下,再现多部“疯狂的石头”的成功。这个计划首次提出中小成本电影“集群品牌化”的概念,较单纯只涉及发掘“新导演”的计划而言,是个更为广泛意义上的电影品牌化体系。亚洲星引力计划与众不同的是将数部中小成本的影片集结并“品牌化生产”,不是简单的“放在一起”,而是本着统一的观众群定位;统一的核心价值观;品牌化的营销和传播体系;形成完善的上下游资源合作架构等原则的全面筹划。形成品牌化的优势。除了在模式上升级外,亚洲星引力计划也全面打破国内电影界传统的“导演中心制”,以“制片人中心制”的制片管理模式,在电影的制作过程中全面贯穿营销策略和团队协作原则,通过严谨的调研方法、理性的决策机制、科学的制片流程,较大化的实现商业影片的团队价值,大大降低投资者的风险。

优朋普乐介绍

北京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创立,致力于互联网影视数字娱乐领域,联合全球高品质影视出品机构,坚持正版精品影视内容,打造“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创建中国较大的影视内容互联网发行平台,为中国蓬勃发展的亿级规模的宽带用户提供极大丰富的正版精品影视内容服务。

放眼全球,优朋普乐已经与好莱坞索尼影视(SONY 包括旗下 COLUMBIA、TRISTAR 电影公司 )、华纳(WARNER BROTHER 包括旗下 NEWLINE 电影公司)、韩国 MBC 电视台、香港寰亚电影公司、香港骄阳电影公司、香港寰宇电影公司、橙天嘉禾电影公司、香港东方电影公司、香港星皓电影公司、香港名威电影公司以及中国内地各大影视出品机构等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高品质的影视出品机构大多以独家授权形式源源不断的为“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输出正版精品内容,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给中国宽带用户以高品质的影视娱乐服务。

优朋普乐以绝对尊重影视版权为核心宗旨,强力发掘影视精品内容的应有市场价值,与影视出品机构联合抵制、打击互联网影视盗版,并实施用户付费观看模式,构建与完善影视内容互联网发行规则,形成真正合法并可持续性健康发展的主流产业价值链。

优朋普乐16个分支机构遍布全国,拥有200多人的高素质专业运营团队, 具备深厚的技术背景、丰富的互联网宽频娱乐运营经验、高效的市场执行能力以强力保障“普乐网络院线 -- http://www.voole.com ”的市场全面拓进。

消息来源:优朋普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